遼寧周玉玲遭警察灌食致死 更多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遼寧省法輪功學員周玉玲,2002年8月30日因張貼法輪功真相材料遭綁架關押。僅20天,周玉玲就在大沙溝看守所被野蠻灌食致死,年僅49歲。時隔近20年,外界近日才獲悉周玉玲遭灌食致死的更多細節。

據明慧網報導,周玉玲家住清原縣,2002年8月30,她在路上貼了幾張法輪功真相的粘貼,隨即遭紅透山派出所所長梁大明等警察綁架到派出所。警察對周玉玲進行了非法審訊、抄家,並把家裡的首飾和存摺抄走。

周玉玲曾在派出所遭酷刑,被梁大明等警察用電棍電、打嘴巴,還被逼寫悔過書和保證書。但未能得逞,隨後就將周玉玲送進清原大沙溝看守所非法關押。

周玉玲從9月1日開始以絕食的方式抵制迫害。4天後,看守所對她進行野蠻灌食和刑訊逼供,每天夜裡都能聽到周玉玲痛苦的呻吟聲。

看守所所長尹長江指使手下人對周玉玲強行灌食,同時多人按住她不讓動。當時監室裡還有其他絕食的法輪功學員,被灌食時聽到尹長江說灌的食物有「潛伏期」(不明毒物),被灌的人就用手摳吐出來,唯獨周玉玲沒吐,最後導致周玉玲胃和肚子疼,晚上疼得直叫,監室裡的人說沒人去過問。

9月20日一早,周玉玲向監室裡的人要開水,室裡人看太早,天還沒亮,也沒敢叫警察。當監室裡的人發現時,周玉玲已倒在廁所裡起不來了,鞋上都沾上了大便。監室裡人叫來警察把她抬到床上時已不省人事。等拉到縣醫院時人已經停止呼吸。當時一個小警察讓醫生給檢查,醫生說:「人都死了還檢查什麼?」

周玉玲就這樣被迫害致死,年僅49歲。

當天上午家屬接到周玉玲病危通知書,可家屬到清原縣醫院看到的卻是周玉玲的遺體,兩耳朵呈現青色,兩眼圓瞪,沒閉上。當她丈夫問死亡原因時,上來一幫警察將他圍住隨即被拽到樓上,不讓問。

最終,周玉玲的遺體被強行拉到殯儀館。當時有的家屬正在路上還沒趕到。

周玉玲丈夫和親屬到殯儀館後問死亡原因,警察說,突發心梗(周玉玲從來沒有心臟病)。警察也沒有拿出任何醫院的診斷證明。

家屬要求驗屍,但警察說必須是警察請法醫,不許家屬請法醫。

下午3點多鐘,公安局長宋義拿出在醫院補開的假死亡證明。是由清原縣醫院何金鳳給開的。

家屬都知道周玉玲沒有心臟病。而且補開的證明只讓兩人看,婆家娘家各出一人,警察拿著不讓靠近看,要離開一段距離看,很難看清楚。

周玉玲的兒子剛要問媽媽為什麼這麼幾天就死了,警察立即威脅、恐嚇孩子不要問,否則影響前途。

周玉玲的姐夫說人就是死在看守所,警方馬上給她姐夫的單位打電話施加壓力,威脅不讓他追究原因。

其他親屬問死亡原因時,也同樣遭到恐嚇和威脅。

當天下午,清原縣610及公安部門要求立即將周玉玲遺體火化,但家屬不同意,警察就威脅家屬說,你們不同意火化,晚上打110來也得火化。最後家屬被逼簽字。

明慧網原文:遼寧省清原縣周玉玲被灌食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