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江蘇吳繼新在派出所高喊打倒共產黨

江蘇維權人士吳繼新,11月4號到徐洲市公安局請求局長接待,結果被當地泰山派岀所強行帶走。警察對他暴力毆打,並威脅要拘留他。吳繼新高喊打倒共產黨來抗議,最後警察只得將他釋放。

廣州異議人士王愛忠被關押五個多月

廣州異議人士王愛忠被當局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已經超過五個月。11月3號,律師到看守所視頻會見。據說,王愛忠精神狀態很好,堅持自己無罪。

內蒙清真寺遭強拆 女子抵抗被送精神病院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的清真小寺,日前遭當局強拆,當地一名女性穆斯林前往阻擋,被當局強行送往精神病院。

福州維權人士梁白端到公安局舉牌抗議

福州殘障維權人士梁白端,7個月前遭鼓樓區南街派出所警察暴力毆打,多次投訴、控告都無回應。11月3號,她前往福州市公安局鼓樓分局舉牌抗議,要求對案件立案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