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日本研究:輝瑞疫苗對「Mu變異株」效果大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6日訊 】【今日點擊】(4231-2)

提要
接種疫苗真的能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在輝瑞疫苗,輝瑞在跟隨著英國通過了默克藥片,在英國廣泛使用的背景之下,那輝瑞即刻一大早就宣布,它自己也有藥片了。我早跟大家解釋過,這是個遊戲,遊戲的時間的本身,從2019年的11月1日開始,延續三年,延續三年,走得一點都不差的。2019年11月1日,習近平帶著妖精鬼怪獸大閱兵,中共建政70年。2020年10月1日把美國總統幹掉,川普染病,很少見過在這種背景之下看到的故事,沒錯囉。那川普染病,到了11月3日,川普大選被人給偷了。一年之後的2021年的10月1日,默克藥片出現,這事結束了。三個階段,對吧三個階段。

2019年10月1日,習近平帶著鬼一上去,大疫情出現,襲擊整個西方、全世界。20年10月1日一出來,美國所有的極左派的勢力,就是美國社會的真相完全被揭出來,這個真相是指人道德的衰敗的程度,以科學的名義。2021年10月1日,再次以科學的名義出了藥片。醫生沒有救死扶傷的,只有騙錢花的,人家是有schedule的,人家是有時間表的。現在的專家,都是按照時間表幹活的對不對。所以藥片不能先推出,就得先打針。把你屁股打成篩子,差不多了,吃藥。在當年,在中共迫害真正的信仰者的時候,真正的信仰者沒有吃藥。人說了,他們最不好的地方,就是共產黨講,他們最有問題的地方,最迷信的地方,就是有病不吃藥。

今天全世界人在吃藥在打針,全世界都有病了,沒有人這麼想,為什麼?在妓院裡的,沒有一個人認為那是問題的,那是生活方式。所以這是人類敗落的過程。到了現在今天,昨天英國開始使用,允許使用默克藥片,輝瑞一看晚了,輝瑞一大早就宣布自己藥片也出來了,這在遊戲這在game。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默克藥片,英國獲得緊急授權,英國開始賣了,英國一賣它就出來了,一群鬼,不開玩笑。那現在人們討論的是什麼?這是今天早晨的加拿大的國家電視台的文章,說看來大疫情似乎在走向結束了,因為所有的病毒專家們,都已經著眼於結束的這一幕。這是跟加拿大有關係的專家,所有的壞事都是他們幹的,我說句難聽話,所有的壞事都是他們幹的。

接種疫苗真的能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嗎?

那為什麼今天談到加拿大,加拿大走得很絕的。加拿大其實是在我們看到的西方文明社會當中,所謂文明社會當中極左的一個。這是它整個兩年來染病的曲線,這是它死亡的曲線,這是它接種疫苗的曲線。全加拿大到昨天打一針的79%,打兩針了75%,遠遠超過了今天的以色列,這個數字同時超過了英國。這是疫苗的走向,就這麼走的;這是死亡的走向。所以在死亡上,你真的可以說,疫苗遏制了死亡。這是病毒的走向,感染病毒跟疫苗沒關係。你看一看,你看一看英國、法國、美國、以色列、這個新加坡,你都可以看到它確實對死亡,你可以看到它可以抑制死亡,如果真的是那麼回事的話,起碼圖表上是這樣的。但是疫苗對感染病毒沒有關係,沒有關係。日本東京大學自己研究的班子,日本自己也下了這樣的結論。但是在實施疫苗的問題上,西方文明社會,完全以這樣的方式強制疫苗,說強制疫苗就可以使你沒事了。

美國政府昨天宣布到明年1月4日,都必須強制勞工接種疫苗,私人公司超過100的,這是美國的勞動局勞動部發出的命令。全世界,澳大利亞、新西蘭、英國、法國、德國,歐盟啦,加拿大、美國,他們訂的日子都是明年的1月4日或5日。開學了,我說開學的意思就是他們在統一啊,而且定的尷尬的日子都是在11月中旬必須都得打完針,因為11月中旬之前你不打針,你趕不上1月4日那事。所以這是對西方宗教文明的大審判,你讓我說叫大審判。WHO說了,到明年二月份會增加死亡50萬,歐洲將陷入疫情的中心,這是WHO說的,WHO這是昨天的報告。剛才,今天一大早上,那加拿大的討論就是說大疫情結束了。我問你,誰是專家?誰是專家?

那人說那可能就是結束了,那該死人就死人了。是啊,那頭說明年得死人,這頭說疫情結束了,這兒還賣著藥片呢,Is a game?賣藥片跟WHO是一夥的,然後家家就得備藥片。英國的說法就是你備了藥片之後,默克藥片一天吃4片,其實一次吃2片,18小時吃1片,吃一回,吃5天就行了,沒事了。所以現在聽清楚了,你輕狀,就是狀態比較輕的,咳嗽吃2片,吃2片默克。說不成了,發燒了,發燒沒關係,吃輝瑞,就不住院了,他說沒事了,這就是遊戲。很多人,人沒有能力,很多朋友沒有能力在宗教上在信仰上認識,你活著就是一塊肉。當你把自己當成肉的時候,那些P打頭的就像鬼一樣在整死你。色鬼見的是肉,有錢能使鬼推磨,見的是肉。

所有宗教文化,你看到的電影、書裡面,你講到的鬼都是奔肉去的,奔慾望去的,奔肉去的,奔錢去的,沒有中外差距、沒有膚色差距、沒有時間差距、沒有文化差距。加拿大的醫學協會對魁北克跟安大略省,不要求那些健康工作者強制疫苗表示遺憾。誰是對的?魁北克、安大略省今天的政府,直接對抗加拿大醫學協會。而他們實施嚴厲政策的時候,是遵循科學,他們都這麼說的,他們都這麼說的。P打頭的說出來的話就是跟屁是一樣的,誰是科學?到時間了,疫苗掙不著錢了。昨天晚上的文章,那個人自由跟健康原因的關心,是今天在加拿大人為什麼不接受疫苗的緣由。它打不下去了,加拿大開始浪費很多疫苗了,你怎麼催他也不打了。該打的,他就玩命打,一直打死自個兒。那不打了,他就不打。

freedom,那人的自由是第一的。魁北克省跟安大略省省政府,這是加拿大兩大省,佔了加拿大80%到90%的人口,它今天可以這麼做,它明天可以這麼做,中間是權力。所以反抗者同樣反抗權力、自由,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這是大審判。加拿大那宗教到處都是教堂,你都搞不清這都什麼教,什麼樣的都有,五花八門。那我跟大家解釋這些故事的原因,這事沒完。日本東京大學研究說Mu的變種病毒很難纏,輝瑞幹不過,它在英國的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登的這條消息。而這個Mu是來自於哥倫比亞,那一直存在,在中國也有。

中國新疫情20省淪陷,官方說已經出現不同基因序的病毒。那疫苗給打成這樣了,那當然是不同基因了。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你看到的西方基本就這樣了,然後呢就轉回東方。中國會很慘,中國會很慘的,這件事情整體結束在中國,哪來的哪去。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