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華美南分會舉辦聯誼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世華美南分會上週六下午在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辦2021聯誼會暨慶生會實體活動」。

世華美南分會2021聯誼會暨慶生會上,僑教中心副主任黃依莉,名譽總會長黎淑瑛,僑務委員劉秀美,知名會計師黃亞靜以及林富桂律師等應邀出席。

會長孫玉玟表示從去年2月份開始受疫情影響,所有活動都在線上舉行,這是今年首次會內聯誼。十分實用精彩,同時還有抽獎。

首先由彭代珣醫師,主講「五十肩的預防和治療」,同時示範肩頸的日常運動和手臂伸展、肩胛活化練習。

接著由專業舞蹈老師鄭麗如,現場教舞 (Line Dance) ,適合男女老少,簡單而快樂,隨著鄭麗如簡易講解和示範的曼波步,大家跳起來併隨音樂搖擺。

最後是孫玉玟,示範自製鮮奶油,抹在蛋糕上,在用時令水果裝飾,大家試吃蛋糕之後,紛紛表示十分可口。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