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游戲」全球爆紅 導演證實會有第二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全球爆紅,成為著名「網飛」(Netflix)平台上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劇集。該劇導演日前正式確認,《魷魚遊戲》將會推出第二季

為慶祝《魷魚遊戲》空前成功、全球爆紅,週一(11月8日),「網飛」在好萊塢舉行了一場特別放映會,《魷魚遊戲》的主創人員悉數出現在紅毯之上。

《魷魚遊戲》主要演員李政宰:「我簡直不敢相信會發生這一切,我不知道、也沒想到它會如此成功。」

從開播至今,這部刻劃人們為了財富拚上性命的電視劇,不斷登上各大媒體頭條。

《魷魚遊戲》主要演員朴海秀:「它不僅是在講韓國人的故事,而確實是將一個普遍存在的、所有人都面對的財富差距問題,真實的表現了出來。」

面對如此巨大的成功和觀眾的喜愛,導演黃東赫笑著表示,劇組已經別無選擇,必須推出第二季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他(影片男主角)會回歸的,他會回來,並為這個世界做點什麼。」

黃東赫表示,目前正在為第二季進行商談,基本劇情和大體計劃都已在醞釀當中,但觀眾具體在什麼時間能夠看到第二集,目前還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