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建屏南訪民北京報案 被遣返

福建屏南縣訪民陸祚鈺的父親,2年前在北京被當地維穩人員毆打致五根肋骨和一根胸骨骨折。11月10號,他們一行人前往北京潘家園派出所報案,但被北京警方再次用強制手段移交給了屏南縣維穩人員。目前,陸祚鈺等已經與外界失聯。

新疆中學校長被判刑 紀檢委勒索80萬元

新疆塔城沙灣縣東灣鎮民族中學校長哈哈爾麥.阿合曼,被控嚴重違反法律和黨紀,2018年被送進教育集中營接受「政治再教育」,之後,被判刑19年。沙灣縣紀檢委對家屬說,交40萬元保釋金,就放人。但家屬交了80萬元,阿合曼仍然被執行刑期4年,目前還在新疆烏蘇監獄服刑。

四川成都退役老兵街頭維權

11月8號,四川成都一名退役老兵,在身上挂上大幅標語,到街頭維權。標語上寫著:自己為保衛國家貢獻了青春,如今卻一無所有,流落街頭。

重慶失地農民外出打工 被警察綁架

重慶失地農民劉林11月2號準備搭火車外出打工,但在重慶北站被警察抓下車,戴上黑頭套和手銬帶走,之後與外界失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