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地檢長罷免選舉 將於明年6月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週二(9日),舊金山選務局宣布,罷免舊金山地區檢察長博徹思的簽名連署人數達標,這將使罷免博徹思的特別選舉,被納入明年6月的加州初選中。

針對舊金山地檢長博徹思(Chesa Boudin)的罷免行動,在合格簽名數經選務局確認達標後,將被納入2022年6月的加州初選

根據舊金山選務局發布的聲明,特別選舉將與初選合在一起,選民將於2022年6月7日初選日,投票決定是否同意罷免地檢長博徹思。

對此,支持博徹思的組織,發表了應對聲明,指責這場罷免有誤導嫌疑,並表示選舉結果將會跟罷免州長紐森的選舉一樣,不會成功。

此前,為了反擊罷免運動,博徹思與支持者曾在10月舉行集會,聲稱罷免行動幕後支持者是億萬富翁與保守派人士。

不過,這場經選務局審核簽名通過的罷免,實際上是由民主黨人發起,副主席就是民主黨人蔣美琴(Mary Jung)。她表示,發起對民選官員的罷免,應該審慎,但人們無法坐視讓博徹思的錯誤政策,帶給社區任何犯罪威脅。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