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合夥人對拜登政府疫苗令提起訴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有關聯的美國第一政策研究所(America First Policy Institute),就拜登政府對擁有100名或以上雇員的私營企業實施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令,提起訴訟。

該集團從事憲法訴訟的合夥人(Constitutional Litigation Partnership)要求美國第八巡回上訴法院暫停上週由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頒布的疫苗令(相關文件請點擊這裡)。今年早些時候,該集團曾幫助川普總統對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提起訴訟。

到目前為止,有幾十個州、企業和個人對這項疫苗令提起了訴訟。第五巡回上訴法院已於11月6日暫停了該指令,但白宮官員表示,他們相信這項疫苗令將得到(法律)保護。

美國第一政策研究所與自由公民聯盟(Alliance for Free Citizens)一起,代表兩家擁有100名以上雇員的北達科他州企業,分別是「數據傳輸網絡公司」(Data Transmission Network, DTN)和完全由雇員持股的「米勒絕緣材料公司」(Miller Insulation)。

他們在一份新聞稿中表明:「聯邦政府正在侵犯美國人的權利,侵犯他們的人身自由。美國人有權在沒有工作威脅的前提下,做出對個人健康有益的決定。」

訴訟還提到,OSHA的緊急臨時標準規則,對有虔誠宗教信仰的個人造成了「過度的負面影響」。律師們認為,即使是每週檢測和戴口罩的選項,也「嚴重妨礙了他們行使自己的宗教信仰」,並「不公平地將他們與接種疫苗的員工區別對待」,因為該規則要求「他們在工作時始終戴著口罩,給他們打上了一個虛擬的標籤」,並迫使他們為每週檢測付費。

自由公民聯盟的總顧問克里斯‧科巴奇(Kris Kobach)認為,他們的案件對捍衛美國憲法、反對拜登政府的過度濫權至關重要。

這一訴訟是在共和黨領導的各州、團體以及私營企業,就OSHA疫苗令提起一系列訴訟之後提出的。

白宮副新聞祕書卡琳‧讓-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本週說,儘管有這些訴訟,企業應該「向前邁進」,試圖通過為工人制定檢測程序和接種中共病毒疫苗,來遵守OSHA疫苗令。

幾天前,一些行業協會,如代表卡車司機和制造商的協會,已發出警告說,如果該疫苗令獲得通過,將引發嚴重的供應鏈瓶頸,這可能會進一步導致物價飆升。

美國卡車運輸協會(American Trucking Associations)警告說,它估計屆時將約有13%的卡車司機完成離開這一行業,37%的司機可能會離開他們在大型卡車運輸公司的工作,到其它地方尋求就業。

原文:Trump-Linked Group Latest to File Lawsuit Over Biden’s OSHA Vaccine Rule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