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才上太空 49歲企業家德伏里斯墜機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美國醫學研究軟體49歲的企業家德伏里斯,10月剛與「星艦迷航記」男星威廉沙特納搭乘貝佐斯公司的太空船上太空,警方12日表示,德伏里斯搭乘小飛機不幸在新澤西州墜機喪生。

來自紐約的德伏里斯(Glen de Vries)11日與54歲的友人費雪(Thomas P. Fischer),一起乘坐一架單引擎的塞斯納172型(Cessna 172)小型飛機,兩人從紐約起飛,結果飛機墜毀於紐約市西北約40英里的漢普頓鎮的一個林區。

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記錄稱,一架用於訓練和娛樂飛行的四人座飛機,週四在「未知情況下」,在茂密的樹林中發生了致命的墜機事故。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正調查這起事故。

達索系統(Dassault Systèmes)的一位發言人說:「我們對德伏里斯的家人表示同情和支持」。德伏里斯是該系統的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副董事長。

網路零售商巨擘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和航太公司藍源(Blue Origi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在推特發文,哀悼德伏里斯(Glen de Vries)不幸喪生,說他是「溫暖又充滿活力」的人。

「總是會逗笑我們,為周圍的人帶來歡樂,他是有遠見、創新的人,是個真正的領袖」。

德伏里斯於10月13日乘坐藍色起源的新謝波德號(New Shepard)太空船上太空,與他同行的還有在電視影集《星艦迷航記》中飾演寇克艦長的90歲男星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他們在太空中度過了10多分鐘。

2021年10月13日,(左起)藍色起源公司任務和飛行運營副總裁奧德麗-鮑爾斯、《星際迷航》演員威廉沙特納、Planet Labs聯合創始人克里斯-博斯伊森和Medidata Solutions聯合創始人德伏里斯在德州范霍恩附近的藍色起源公司接受媒體採訪。(Mario Tama/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