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平新書《要得公道、打個顛倒》講述中共迫害少數民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5日訊】《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在週六(11月13日)舉行了新書《要得公道、打個顛倒》的發布會,討論中國民族問題與民主轉型,請看報導。

新書《要得公道、打個顛倒》發佈會由「對話中國」和「北京之春」共同舉辦,並邀請到多位海外民主運動人士共同與會探討。

書中舉出多個中共殘酷迫害少數民族的例子,包括:導致至少上百名藏人自焚、新疆集中營等,並呼籲漢人要換位思考,未來中共垮台後各民族的出路。

《要得公道、打個顛倒》作者胡平:「包括藏人出現上百人的自焚,這在整個人類歷史上都是罕見的,在新疆,(中共)它搞一個所謂集中營。你要換位思考,如果你是少數民族,你作何感想?」

藏人行政中央駐北美辦事處華人事務聯絡官次誠嘉措,向胡平贈送「哈達」恭賀新書發布。

胡平還指出,中國如果民主轉型,與無論是海內外的華人都息息相關,並推薦華人閱讀此書。

胡平:「對他們了解今天中國的情況,從而了解美中關係,作為一個海外華人,我們可以做些什麼?我想都是有幫助的。」

《要得公道、打個顛倒》將在近期上載到北京之春網站。

網址:http://beijingspring.com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