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帥失踪 WTA主席說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今日點擊】(4239-2)

提要
彭帥失踪 WTA主席說不排除退出中國市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是今天早上一大早的新聞,彭帥,彭帥的故事呢驚動了WTA,女子巡迴什麼大獎賽的這個國際的組織。這說實話沒想到的,因為很少我們見到體育組織去抗衡中共。那這它發出聲明呢是抗衡中共的,非常少見。那這件事情卻發生在習近平要跟拜登面對面視頻對話之前,被披露出來了。那它是正式的聲明,在西方的媒體當中都登出來了,應該是跟彭帥本身在網壇的她的名望有關。因為終歸她的名望其實不遜色李娜,她不遜色李娜。而她自己本身呢年輕,比李娜年輕,而她在全球的範圍內呢影響力巨大,很多頂級球員跟她的關係滿深刻的。

而頂級球員呢,在有關就me too的事情,就是女子,女人遭到這個強權者,就是權力者的這種性傷害。那在這個層面當中,體育界、娛樂界都是非常熱門的。所以體育界就會,它文化的概念當中,女士們的獨立自主,那種自強和自尊的概念,就會顯得非常的盛。所以彭帥出事之後,彭帥自己講出來之後,在國際網壇,女子網壇影響很大。在全球女子網壇排名,就是排名靠先的人,都有說話,都有發出聲音,而且基本都是支持她的,譴責中共。那彭帥寫了這信之後沒聲了,這個人是如何沒有聲音了,就是是活是死,到底怎麼樣都沒有了。所以這個聲明,WTA的聲明,是在這個背景之下來表明自身的態度。

因為彭帥是頂級球員,在全球也算頂級球員,所以WTA,就是說作為一個這個賽事的組織者,和在全球的影響力,那我們自然會關心作為頂級球員,她的到底生死到底怎麼回事,你得給個說法。而她所遭受的一切,在全球當今的這種文明文化當中是不能接受的。因為他們基本上都是說,是被中共的高官性侵暴侵,用了這樣的最比較極端的詞。那其實我們知道她看起來,看起來就是這種不倫之戀了,就如果你把它叫做不倫之戀。那但是彭帥有她自己的表述啦,所以這是一個事情發展的一個全新的階段。而WTA呢在發表聲明之後呢,它的主席竟然說出了重話,說會退出中國市場。

那這個話就比較重了,因為那是個人的事情對吧,那中國有中國的處理方式。但是因為這麼一件事情,整個WTA要退出中國的話,在體育走向全球的背景之下,這就成大事了。我們也沒有見過任何體育組織以這樣的方式,它的首腦以這樣的方式去威脅中共國。因為這個東西,對中共來講是非常丟面子的,作為主席的主要的說法呢,下面應該有他的照片。這是主席,他講說,我想知道在我機構當中我的球員的生命的安全。據說國內給了答覆,給了一個答覆,大概說彭帥在北京也沒有被抓,她還自由,一切都沒有事,一切都沒事,一切都安好。但是這位主席就說,是你說的,我證明不了,所以他直接威脅要WTA要退出中國賽事。

從去年大疫情開始,它的賽事其實就沒有正常舉行。它應該是在上海、在深圳、在北京、也可能在大連都有比賽,但是都取消了。而取消的過程呢,在他看來呢,是非常的不好看,是跟中國的當地的政策有關,卻毫無顧忌到他自己的臉面,自己本身比賽。所以他提到說去年賽事就是臨時更改場地,臨時更變,對整個比賽帶來很大的傷害,也就更談不上WTA在中國的發展了。所以是在這麼一個背景之下,他直接發出了威脅。就說已經知道彭帥的下落,但他無法確認。那它的關節點就是,今天習近平跟拜登要見面,就是視頻見面,那你在這個時候又把這事給弄出來,這對中國男人來講,這些權力者男人來講是非常難堪的。

AZ就是這個,並沒有想到,有關疫情的問題,AZ出了一個新藥,是打針的,針劑,可能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叫什麼雞尾酒療法,巴林卻把這種藥完全就佐證了。所以雞尾酒療法一直有,一直都有,在去年川普染病的時候就有。但是呢所有FDA的人,所有這些西方當代精英社會文明的政府們都不批它。而這個藥是AZ的,這個藥本身是AZ的,它的治癒效果非常好。它不是疫苗,但是它是打針,那它的療效呢,有效性呢可以持續一年,就是它的這種免疫的能力持續一年,一年不衰退,它的力量可以達到90%。所以這就出現非常那個,我自己感觸非常那個。它文章介紹比較全啦,它是來自於路透的。

所以它就講了,用了這種抗物的新藥,其實不是新藥,它還沒有中文名字。所以除了這個疫苗之外呢,這是第一個能夠防止病毒的注射劑,這是一個事情大迴轉。雞尾酒療法早就有,那一直被政府掩蓋著,就是政府不去支持它,而川普當時用了它,所以川普的結果都可以看出來。那我想說呢,就是圍繞著病毒疫苗,整整大家全球人的爭論呢,在走向結束。在走向結束的過程中,你看到包括治療的手法,逐漸逐漸這件事情就這樣了。

通俄門,通俄門假新聞,華郵做了認錯,做了更替,星期六發生的事情。通俄門這件事情在達勒姆的調查過程中,應該說是把,把希拉里為中心的,整個2015年2016年的所謂通俄門事件,就給打破了,完全確實真相出來了。所以有的時候你很難,按照我們中國人的一些說法,有些難度。達勒姆是巴爾確立的,專門調查他叫交叉火力,專門調查FBI在處理通俄門事件當中的錯誤,哪些人犯了錯誤。他抓了2個人,現在抓了2個人,一個是希拉里的律師,另外一個是俄羅斯人。而它所使用的,所謂川普的通俄門事件,是來自於叫Steele檔案。而這Steele是英國情報的前情報官員,而這情報官員的所謂的檔案,都來自於這個俄羅斯人,白俄羅斯的,居住在紐約的,已經抓了他,那所以這就等於抓到頭了。

結果查出來的概念,基本它全都是假的,通俄門根本不存在,所謂的川普的通俄門根本不存在,中心是希拉里一手炮製。在希拉里一手炮製的背景之下,主流媒體為了打川普,為了不喜歡川普打川普,從而去迎合希拉里的作法。而希拉里當時是國務卿,而奧巴馬跟拜登當時作為總統跟副總統,早就接受過相應的簡報,卻依然動用FBI去打擊川普,基本就是這麼個定格。在打擊川普的時候,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CNN、時代雜誌,所有我們知道的大媒體,主流媒體,集中炮火去攻擊川普,攻擊川普。所以川普是一個賣國者,川普是一個嫖客。因為在它的內容當中的另外一個例子,就是川普曾經到莫斯科,住過奧巴馬當時作為總統,訪問俄羅斯時的住過的總統套房,而在當地招了俄羅斯妓女,當時就這麼,是這麼報的。

所以華盛頓郵報作為一種調查報告,曾經還因為這樣的報導,獲得過普立茲獎。川普在通俄門的事件在揭露真相之後,曾經嘲諷過,就是要求普立茲撤掉相應的所有獎項,因為那全是假的,普立茲是美國的新聞系統當中的奧斯卡金像獎。所以在這樣的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幾乎美國的媒體認為,美國的專家認為,媒體要改變自己的錯誤,要承認那都是假的。在星期六,華盛頓郵報自己承認,在報導通俄門事情問題上全是假的,大幅的刪除了所有,幾乎所有對川普的攻擊。那美國的環境、美國的背景,就出現這種很決定性很根本性的改變。這是很決定性很根本性的改變,沒有對錯,事情的真相在幾年之後浮水出來,這是表示今天的天象。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