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發落葉袋 開放廚餘垃圾桶申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6日訊】秋去冬來,週一下午在紐約法拉盛,有組織向社區民眾免費派發「落葉袋」,提供申請「廚餘垃圾桶」,請看報導。

紐約市清潔局的合作夥伴Big Reuse,在皇后區長青社區花園(Evergreen Community Garden)向社區居民免費派發收集秋天落葉的紙袋。

目前,Big Reuse已經派發了兩千個紙袋給附近社區的學校。

Big Reuse員工 Alexis Larreategui:「落葉需要收拾,所以現在我們在發落葉袋,因為在12月12日,紐約市清潔局將會來這邊,收走這些後院的(落葉)垃圾。」

另外,民眾可以撥打311,或到網站登記棕色垃圾桶,用於回收廚餘和庭院垃圾,而紐約市清潔局將在12月12日,到布朗士區和皇后區回收後院垃圾。

網址:on.nyc.gov/curbsidecomposting-ch

Big Reuse員工 Alexis Larreategui:「我們想告訴社區民眾,紐約市清潔局恢復了(回收)項目,但你需要登記表示有意願參加,如果有夠多的登記,清潔局才會把你所在的街區納入(回收)範圍。」

未來,清潔局將會與社區組織舉辦更多的教育活動,讓民眾了解回收知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