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風暴襲美東西岸 或將影響感恩節出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感恩節長假到來之際,風暴雛形正在形成,將在下週初影響美國東、西海岸,可能對人們的假期出行,造成影響。

預計週日(11月21日),一個風暴中心將在上中西部和五大湖區 上空發展,然後向東移動。可能給這些地區帶來降雪。而陣雨和雷暴,將從東北內陸一直延伸到東南地區。

屆時,因為天氣而可能導致航班延誤的城市包括:芝加哥、底特律、納什維爾、匹茲堡和新奧爾良。

到下個週一,風暴中心將到達東海岸,給華盛頓到波士頓的地區帶來大雨。同時,大雪伴隨著強風將襲擊大湖區。

對於美國東部的部分地區來說,正在經歷著過山車式的氣溫變化。在經歷了上週末本季最冷空氣後,本週氣溫大幅回升,而在未來一週,將再次迎來嚴寒天氣。

對於西海岸來說,下一個風暴系統將在週一(22日)和週二,爲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帶來更多的雨水,並且爲喀斯喀特地區帶來幾英寸的降雪。對於I-5走廊、西雅圖和波特蘭等機場樞紐來說,假日旅行可能會發生延誤。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