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馬鞍山深夜車禍 死亡人數升至10人(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11月19日,安徽馬鞍山11.15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升至10人。

19日,中共安徽省應急管理廳消息,15日晚間10點11分,馬鞍山市博望區發生交通事故死亡人數截至當前已升至10人,另外還有6名傷者,其中一人重症,一人重症好轉,還有4人傷情穩定。

三天前,16日,中共馬鞍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官方微博通報,15日晚間,博望區博望鎮秦嶺大道與新合西路交叉口處,一輛小型普通客車與重型自卸貨車相撞,當時導致8人死亡,8人受傷。

「紅星新聞」此前報導稱,事故中遇難者均為南京祿口物流園招收的大齡婦女臨時工,有的年齡近60歲,負責短期分揀工。她們由馬鞍山市博望區「招工中介」統一介紹到物流園,每天由「招工中介」安排車輛接送。

報導還稱,涉事大貨車司機、小客車司機均均被控制,小客車司機還在醫院接受治療。

18日,中共安徽省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通報原因稱,一是肇事貨車涉嫌超速﹔二是事故小客車嚴重超載﹔三是事發道路交叉口放置的是一個太陽能式臨時紅綠燈,紅綠燈、監控、路燈等交通配套設施還在建設中。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