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國際奧委會主席與彭帥視訊 外界不買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今日點擊】(4245-1)

提要
中共百年歷史決議蘊含習近平天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星期日是11月21日,11月21日鬧出了很大的笑話,這個笑話你說很大呢是在彭帥身上。彭帥是屬虎的,
這個彭帥屬虎的,這事最後一直鬧到了,國際奧委會的主席出面,國際奧委會主席、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協會的主席,還有一個可能是國際網球協會的主席,三個人跟彭帥視頻,面對面視頻30分鐘,才把這事給解決了。解決的意思就是說彭帥還OK,但是呢解決了一個就出了兩個。你說就一個彭帥,就鬧了一個跟張高麗的事,就鬧了這麼一把,最後成為了把國際奧委會的主席逼出來,來證明她的存在,就是證明她安全,別的都沒有啊證明她的安全,你說是不是給習近平逼瘋了。

大概兩三年前,其實我們個人做完節目忘了,我說實話忘了,有朋友留言說濤哥你兩年多前說過,說習近平會死在女人身上手裡,死在女人手裡。死在女人手裡是一個形容啊,原因滿簡單的,今天中共,中共是條紅龍,撒旦是條蛇,大家這個無容置疑對不對。毛澤東屬蛇,無容置疑;習近平屬蛇,無容置疑。彭麗媛屬虎的,這個彭帥也是屬虎的,所以這兩個彭給碰在一塊兒,不知道為什麼兩彭給碰在一塊兒,彭麗媛、彭帥。

那習近平最忌諱的就是鬧著男女的故事,他最忌諱,為什麼?他怕女人,我們當時跟大家說了是他怕女人,他一生女人給他帶來的麻煩滿大的。他的年幼時的母親,他從勞教所跑出來,少觀所跑出來,餓的,他媽給他送回去。這個概念反映出毛澤東、共產黨、文革、邪惡對不對,落在他身上。結果在前後的時間裡面,他自己的姊姊自殺了,親姊姊自殺了,文革。他的父親遭受的迫害,我們不管那是另外一回事。

那他自己的太太元配夫人看不起他,出國到,就是那時候離開了到英國去了,讓他跟著走他不走,兩個人離婚了。離婚了這都本來是個人的事情了,他堅持了大概三年的時間,每星期給對方打電話,從河北的縣城裡面,對方就不接,所以這個是公開的,這是事實啊這是公開的。所以這是一個在我眼睛裡,是非常悲劇的事情對不對,一個男孩子一個男人,母親、姊姊、太太,所以他一生女人給他傷害,他根本就擺脫不了。

那在銅鑼灣書局,那個破書不咋地的。如果真正從官場的角度來講,在中國社會,不僅是中國社會,就現代的社會層面上,在外頭混的,就那個書就能把這老爺們給嚇成那樣,這個老爺們沒出息,我不開玩笑,沒有出息,那個書就是騙點錢花,沒有任何實在意義沒有的。在外面混的男人,得知道有一個承受力咧,知道那個東西一看,發讓他賣,我幫著他賣,不就完了嗎。他不,他把人幾個家庭都給毀了,利用自己的權力。哪有那麼怕女人的呀,那可不成事的。但怕女人應對著現在的環境,叫做陰陽反背,這不是習近平的錯,這個問題很難的,就說我覺得現在朋友們理解問題太難了,我覺得太難了。

它是一個時代的產物,你說是紂王的錯嗎,其實當你理解成是紂王的錯,商朝完的時候,是你的境界低,是你的境界低。它應對了這麼一個必亡在他手裡,哪天亡都已經知道。只不過是女媧營造了一份人類的文化,那朝代要亡了,男人貪女人,女人是妖精,那商朝的故事是這個。男人貪女人,女人是妖精,而女媧造這手活呢,是他紂王相生相剋的一個報應。因為他跑女媧廟,他看著女媧漂亮,他給寫了首詩,這麼招來的報應,任何報應都是人自己招來的,任何報應都是人自己招來的,是你的貪婪、你的嚮往,但今天現在很多人就很難理解了。所以習近平怕女人,這個故事是這麼來的。

回到彭帥身上,彭帥應對著張高麗,這是個笑話,但這是個真實,這是個笑話、這是個真實,誰也沒想到給鬧成這份上。所以我節目中說過,我說非得磕死這個習近平不可,其實這個故事給轉成這樣。而轉的這個故事當中,其實應對了當時,習近平在中共百年決議的時候,裡面應對了一句話,是他自己招來的。而那句話卻闡述了他個人,闡述了他個人,闡述了共產黨的命運。

中共百年歷史決議蘊含習近平天命?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大家還記得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這句話來自於文殊菩薩。而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指這圈轉完了,一個輪迴結束了,一個相生相剋的理該遭到了報應了。所以當時我們以為,因為他開十九大嘛,然後轉到正好在十九大期間,涵蓋了中共的百年,也涵蓋了共產黨本身這個70年的生日,大概就這麼一個定論啦。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習近平向中共十九大報告的要點,但你現在去查,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沒了,它全給消滅了。你現在往下找,你找不著十九大的,最終只剩下我印象中剩了一個,只剩下這個,這是十九大精神的模板,沒了。

他在14天之後,就是十九大結束之後不久,把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改成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當時說這個這個瞎了,這回可瞎了,不是那麼回事兒。百年決議,這回百年決議11月8日開會,11月11日結束,開了4天,出了一個百年決議。百年決議是第三項了,對中共中國共產黨的整個的概括,他沒有否定任何人。但是百年決議一共有七個章程,七個大章節,七啊那就是死啊,第七章節,新時代的中國共產黨,講的是他自己的未來。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邪了門了吧,因為有很多朋友說,濤哥,不忘初心又來了,這事真的很邪門的事情。

那就我個人的角度看啊,他在宣布自己奪權的過程,2017年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到現在都認為他有善良的目的,他自己有他善良的目的。有朋友不一定接受,因為到現在有一條紅線他沒跨過,到現在他都沒跨過那條紅線。他在講述這個故事的時候,從2017年的十九大到今年的7月1日,他奪得了中國中共體制中所有的權力,所以十七大開版叫牢記使命。他用了一句牢記使命,他就把他所有的權力給奪完了,所以等到了這一次六中全會之後,要奠定他的時代出現的時候,他就說我這個圈劃圓了。起始於十九大的方得始終,結束於這一次的六中全會,因為六中全會開完之後將是二十大,他宣布奪權的成功,第一個。

第二個,在這個分欄中他宣布毛澤東的共產黨,就是中共百年那是毛澤東的共產黨。毛澤東的共產黨,是涵蓋他以前所有的領袖,他們已經不存在,他們已經死了,他們已經成為了歷史的垃圾,他宣布中共百年結束,真的是這樣,他宣布的中共百年結束。在他的應對,在我們這麼講這故事啦,在他的應對當中,這方得始終用的一定有他個人的目的,這個詞用在這兒,絕不是王滬寧寫的,這個詞用在這兒是他自己要用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