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科學家百思不解:非洲疫苗接種率很低病毒卻未流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今日點擊】(4246-1)

提要
科學家百思不解:非洲疫苗接種率很低病毒卻未流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在他自己的百年決議當中,他列了七個章節,第七個章節是他自己的,我個人覺得滿滑稽的。第七個章節是他自己的,結果開篇就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有期節目我跟大家整個講他那故事,習近平這個說法呢,我以為應該是他個人拿出來的,就是他在要求那些撰稿人要用這句話。就像當年2017年這句話出來的時候,後來給改了,改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從2017到現在是他奪權的過程,所以牢記使命幹掉所有人,我能稱皇帝,他習近平用了這麼一句話。

然後呢他回過頭來,又回到了文殊菩薩這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那意思他承認這圈是轉過來,就是凡事都有一圈,不好說他會怎麼樣,但他確實是這麼用的。他不去解釋,那不解釋裡面有著他不可告人的祕密,這是真的。因為當初這句話他頂的太高了,2017年十九大,他上來10月17日召開的,10月18日所有中共國的媒體,都用了這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兩個星期之後開完會之後,這句話沒了,改成牢記使命了。

牢記使命成為了全黨學習的方針,所以在全黨學習的過程中,把黨員給幹了。習近平幹這麼一手,所以你說他腦子不好使吧,他藏了這麼一大一手,這圈畫圓了,我講的意思是這圈畫圓了。萬物都是畫圓了,陰陽相扣,很多朋友能理解。但是現實生活中呢很難能夠,在自己的利益上,很難能夠兌現自己的利益,就是在自己的言行上,真正能夠按照這句話去約束的不是很多,但是呢天意就是天意。在天意的背景之下,你會看到他產生的作用。

凱爾這是上個星期五,這時間其實今天才星期二,星期五面對他殺了兩個人傷了一個人,開槍在黑人命貴期間,被判無罪。結果昨天晚上他在福克斯的卡爾森的節目當中,就接受卡爾森的專訪,他實際是卡爾森在開始庭審之後,就是法庭開始審判他這個case之後,卡爾森的設置組就一直在法庭裡跟隨著,包括他自己討論一直在跟著,它是一個很完整的一個紀錄片。那裡面他,我們就簡單說啦,裡面他講了一句話,一個他認為他獲得了神的庇護,凱爾說是神在顯現真正的力量。

第二個他因為遭到,所有左派的媒體都說他是白人至上主義,那他在對話中,反對他是白人至上主義。他說其實他是一個支持黑人命貴的,這是一個很滑稽的,他是支持黑人命貴的,而白人至上主義是拜登給他貼的標籤,拜登也是這麼表述的,所以他直接挑戰了拜登。左派媒體對這事不說話,但是呢我剛才解釋了,這種輪迴的故事呢,你會看到發生的任何事情,它的範圍都超越了國界。跟大疫情一樣,超越了國界,超越了人們,考驗的都是人們對善與惡,和真相的定位,或者說自己的選擇,根本沒有什麼對錯。在整個今天的社會變更中,當你去談對錯的時候,傻瓜了,這沒有什麼對錯的,上嘴唇是對的,還是下嘴唇是對的,他們是相互對應的。談對錯為什麼講傻瓜了?因為你只在人的利益上去談對錯,善惡是超過了人的利益,超過了人的肉體的。

美聯社這都是頭頂尖的大媒體,美聯社在19日報了一篇文章,來自於WHO世界衛生組織,和哥倫比亞大學的一些教授,他們提出了一個非常困惑的說法。在過去的時間裡,非洲是這一場大疫情,根本沒有到達的地方,他文章就這麼寫的。頂尖的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說為什麼非洲,它的疫苗接種率只有百分之六,可是整個大疫情跟它沒關係。無論它的經濟發展情況,還是它的醫療狀況,它的衛生狀況,它的生活水平,你都算在一起都不是問題,越窮的地方越沒事。然後你說了,因為他髒,抵抗力很高。

沒有啊,今天北美的人,如果你今天到墨西哥、到巴西、到阿根廷、到智利,我勸你自己帶著水,你不要隨便喝它任何水,你得到好的店裡去買它的這個瓶裝水,別的水不能喝,喝完保證你刮腸子,一定拉稀。它不會比非洲強多少的,那個髒亂差絕項的,那為什麼拉美這麼厲害呀,那為什麼非洲什麼事都沒有啊,這是一個很有趣的。你知道他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他得出來的結果,是因為非洲太髒了,所以它有瘧疾,而瘧疾的病毒把中共病毒給殺了。其實他沒提裡面,因為在非洲有著瘧疾,這是另外媒體報的,所以很多非洲人去吃奎寧。就是川普得病時曾經用過的藥,在印度也這麼用,所以印度你看鬧得凶吧,它現在沒事。

但沒有人去解釋這種故事,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說這個問題肯定是有問題的,那你為什麼都迴避啊。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啊,咱們就講得很清楚,包括耶穌都不會頂著人類的命運去幹,包括他自己死去,沒有任何人去反對命運,也沒有任何人去反對社會的。但不妨礙你做一個明白人,現在人的利益太重了,太重了,有時候就我個人做節目我都覺得很難度,很難啊。因為你講得越明白,他越按照他自己以為是的東西說,挺可憐的。其實這是人無法自救,在面對災難中,無法自救、無法明澈的一個,今天時代的基點。

科學家百思不解:非洲疫苗接種率很低病毒卻未流行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AP的文章,科學家困惑了,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呢在非洲根本沒有這一場大災難。你在美國的科學當中,你在加拿大的科學當中,你在所有的媒體當中,有誰看過這篇報導,有誰看過?我跟大家解釋了,今天醫生是因為掙錢,沒有救死扶傷的。那今天的醫生是為了掙錢,而沒有救死扶傷的,是今天人類社會的道德基點,表現得淋漓盡致。而人們去面對這種故事的時候,看不到真相的時候,是你活該,是你活該,是這個命運的本身,同樣走到了這個基點上。

咱剛才解釋很清楚,耶穌祂自己都不會頂著命運走,祂死去是順著命運走,任何明白的人沒有去傷害這個社會環境的,沒有。祂不在這個社會環境中,祂不在利益中,但是人們不是,人會從利益的角度去毀掉祂,如果人不從利益的角度去毀掉祂,耶穌當時不會死去的,所以這是一個故事嘍。那人說了,那耶穌講那有什麼用啊?一個生命的過程的存在,透顯著生命,人的價值觀的內在生命的高貴。

Uber開始賣大麻,在加拿大可以隨便開店自取。它叫什麼,加拿大厲害吧,發達吧對不對,很法治對不對,很自由。這就是這個社會嘍,這兩個新聞沒有任何關聯,跟這個新聞有什麼關聯。那非洲連吃飯都不容易咧對不對,說他還社交距離,他上哪兒社交去,他們家住的都是樹枝釘的房子,對吧;喝水,上哪兒找水去啊 ,喝礦泉水,能有水活著就不錯了,大家都是彼此赤裸相見;戴口罩,連底下都沒得穿,戴什麼口罩。我就說開玩笑,人說你到底什麼意思?認識問題的基點,是這個問題。這是文明社會嘍,美國很多州那大麻也隨便賣嘍,所以能夠玩大麻的,代表他的生命水平。而這些大麻隨便玩的,跟摩西文化的影響的地區是重疊的,我講的是這意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