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趙克志替主報仇丟官? 滬急關逾20家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美國九零後高材生對李洪志大師的感恩

【疫情更新11·27】上海至少9醫院關閉 跨省旅遊叫停

大陸女教授再被捕 校友海外籲中共放人
原雲南文理學院大學外語教學部主任、副教授劉艷,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再次被中共當局抓捕。日前,她的女兒劉銘園在海外呼籲營救母親。劉艷的多名校友也在海外發聲,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劉艷,要求中共無條件放人。

吉林男酷似越獄逃犯朱賢健 3天被抓5次
吉林白城一名男子因長相酷似越獄的朝鮮逃犯朱賢健,3天內被中共警方連續抓了5次。朱賢健出逃已經一個多月,為了儘快將他抓捕,中共警方的懸賞金額已漲至70萬元(人民幣 下同)。

上海疫情升溫 復旦大學、工程技術大學緊急封閉
上海疫情升溫,復旦大學、上海工程技術大學先後緊急實施封閉管理,在校師生進行核酸檢測。

上海緊急關閉逾20家醫院 官方闢謠 民眾質疑
上海市疫情再度升溫,兩天內緊急關閉20多家醫院,引發民眾恐慌,擔心疫情已經擴散。上海官方為此緊急闢謠,但許多網友仍表示質疑。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中共比納粹更危險
日前,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莉(Nikki Haley)呼籲美國總統,抵制明年北京冬奧會。黑莉強調,中共比當年的納粹更危險。

許家印賣恆大股票 套現26億港元還債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日前拋售12億股恆大股份,套現26億港元。知情人士透露,許家印此次減持所得都將用於償還恆大債務。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腕傷嚴重 決定出國治療
中國女排隊長朱婷手腕傷勢嚴重,她日前透露決定出國治療。在今年東京奧運會上,朱婷因為腕傷影響發揮,導致女排連輸三場,未能進入八強。

立陶宛體育部長表態:不出席北京冬奧會
歐盟民主國家正在研究對明年北京冬奧會進行外交抵制,但尚無最後決定。不過,立陶宛體育部長日前公開表態,不會出席北京冬奧會。

中使館宣布暫停立陶宛領事業務 隨即刪除聲明
中共威脅報復設立台灣代表處的立陶宛,但最終沒有斷交,只將駐立陶宛大使館降級處理。週四(11月25日),該使館又發聲明稱暫停領事業務,但不到半個小時又刪除。

滴滴再遭重擊 傳被中共要挾從美國退市
中國網約車巨頭滴滴出行「搶閘」赴美上市,引發北京當局的一連串重擊。最新消息說,中共網信辦已要求滴滴拿出從紐約證交所退市的計劃。

「友人」用中文再登「彭帥電郵」
中國網球女將彭帥近日被安排多次「露面」。日前自稱其「友人」的人士又公布一封「彭帥電郵」,和上次倍受質疑的英文「電郵」不同,這次是使用中文。

繼恆大、花樣年後 奧園陷債務危機 賠本賣樓
繼中國房產巨頭恆大、花樣年和佳兆業之後,香港奧園地產也傳陷入債務危機。據該集團內部人士透露,近期突然增多的清償債務要求,讓奧園一時之間四面楚歌。

新變異毒株引恐慌 全球股價、油價下跌
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COVID-19)再次大幅突變。新毒株因為攜帶大量的刺突蛋白突變,被認為可能是迄今最嚴重的COVID-19變種,多個國家緊急祭出旅行限制,全球股市則因疫情不確定性而下跌。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30】活摘是中共殺人歷史的延續
【禁聞】11月26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騰訊App暫停更新 微信被限用
【遠見快評】滴滴退市騰訊遭連擊 習一石三鳥?
【秦鵬直播】南非出現新變種 美英發旅行禁令
【方菲訪談】專訪程曉農:中共「新時代」劍指美國
【新聞看點】所羅門爆衝突華人遭搶劫 歐洲更強硬抗共
【新聞看點】趙克志替主報仇丟官?親共澳門大亨被批捕
【財商天下】三胎催生失靈 中國出生率跌跌不休
【今日點擊】南非現超強病毒株 疫苗恐難應付
【天亮時分】90%的中國船隻從海上消失

【中國禁聞】11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26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