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南非抵荷蘭航班61人確診 急篩是否染Omicron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今日點擊】(4251-1)

提要
南非荷蘭航班61人確診 急篩是否染Omicron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1月28日全世界瘋狂,全世界瘋狂,如果在股票的角度來講,在金融的角度來講呢,似乎還OK沒有那麼大的事情。但是在疫情疫苗跟這個新的變種病毒,我叫習病毒,它這個世界衛生組織不叫習病毒,叫Omicron,那個太繞嘴。世界衛生組織承認在它命名問題上,
是怕汙辱了習近平,它明確這麼說的,因為有些人這個習,有些人姓這個姓,所以呢我們不能叫這個。

百家姓裡多了,百家姓裡多了,那你前頭為什麼叫Mu病毒啊,這個病毒之前叫Mu病毒啊,來自於南美的玻利維亞。姓Mu的有的是啊對不對,你為什麼那個你就OK了,你這個就不OK了。那它明確講跳過(Xi)病毒的說法,雙層,一個魔鬼統治著世界。當代菁英,我們看到的所有有頭有臉的人,幾乎所有有頭有臉的人,都跪倒在這個大淫婦的,叫什麼,裙子下面,百褶裙下面,那他沒有任何出路,第一個。第二個它顯示出今天習近平的狹隘,他的狹隘、他的妒嫉、他的無能都在其中。

這是很可怕的,他既展示力量的同時,就是自我衰敗的表現,很多朋友只看在一頭,因為在利益的層面,所以我把它叫習病毒。那習病毒就像我們當初,我們把它叫中共病毒,那印度變種病毒,它都代表著真正的含意。但今天的人以這樣的方式,以貪慾為基礎的權力和公平,表現著當代人類社會的衰敗,而習病毒到目前應該是最有利的打擊,崇尚科學的所有的人。這個病毒習氏病毒一點都不危險,症狀很輕但全世界嚇尿了,為什麼嚇尿了?我先跟大家總結這狀況,為什麼嚇尿了,這個病毒到今天才有文章披露出來,他承認這個病毒是在愛滋病病毒的基礎上,演變過來的。

而這樣的研究跟探討,在中共病毒一出來之後,全球的病毒學家生物學家,在討論有關它的變種的時候,就已經考慮到了。如果你把愛滋病毒,就是HIV跟習氏病毒兩個名字放在一起,你在谷歌上去查的話,你會發覺在今年的4月份5月份6月份7月份,包括華爾街日報,都在承認探討。如果這個病毒與這個愛滋病病毒,產生共體而變異的話,將是可怕的,它承認是可怕的。我提醒大家,愛滋病到現在40年了,它沒有研究出疫苗,愛滋病到現在40年了,沒有研究出疫苗。
人說濤哥你啥意思?這疫苗啥東西,沒啥意思,這疫苗是啥東西。

你40年研究不出愛滋病,你今天1年9個月,你可以研究出中共病毒疫苗來,這是什麼個東西,我只問你這是什麼東西,愛滋病毒是什麼東西,冠狀病毒是什麼東西。愛滋病毒跟冠狀病毒跟中共病毒,是雙胞胎,姊倆,你怎麼講都成,它們一窩的,都成為冠狀病毒。那只不過我們現在看到的中共病毒,是非典SARS2.0,那當年是1.0,但它們是近親啦,不能結婚的,它們一旦結婚就出了雜種,事兒就麻煩了,近親結婚生出來它就不是那麼回事咧。但這一次是近親結婚,今天才有文章承認,該病毒源自於愛滋病患者身上,半年多來被整個全球人類,頂尖科學家懼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他為什麼怕這個東西?愛滋病毒在全世界1百多個國家都有,40年到現在很多人並沒有去進行醫治,人們已經與它共存了。為什麼全世界封殺南非?南非有750萬愛滋病病毒的患者,或者病毒的攜帶者,占了整個南非的18%的人口。它原產地,就這一次爆發的原產地叫伯茲維亞,它的人口的22%,愛滋病病毒的攜帶者。整個非洲從南到北全是愛滋病,非洲一直對這病毒沒事,結果你現在看到,截止到我做節目的時候,全世界1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了這種病毒,幾乎是來自於非洲各個國家,有南邊有北邊的,坐著飛機來的帶進本地。

但坐著飛機來了帶進本地了,所有報導誰都不說,你知道裡頭暗同於什麼意思?現在坐飛機的,都必須有疫苗護照對不對,坐了飛機的,你沒有疫苗護照你登不了飛機,歐洲、北美、澳大利亞、新西蘭,全是這規定,日本。那你登了飛機了,把東西帶過來了,帶著愛滋病病毒的東西來了,所有在海外確診的都是打了全針疫苗的,疫苗不管用了,故事在這兒咧,WHO誰都不說咧,誰都不說。

愛滋病病毒全世界各國都有,越發達越有,疫苗護照全世界通行的,全給它幹掉了,一把幹掉了。而這個病毒只襲擊年輕人,全反的,襲擊年青人,症狀很輕,連發燒都沒有,只發現了一個小孩6歲,他發高燒,發高燒這是有,剩下都沒有。而它的感染率有多高呢?從荷蘭,就是26日 25日出現的,26日從南非飛到荷蘭的兩架航班600人,被確診的當時有61人,確診61人。而在61人裡面,有13個人是感染了這種病毒。從南非到荷蘭的飛機,肯定都打疫苗了,要不然他不讓上飛機,不讓上飛機。

最早在波斯瓦納發現的4個人是老外,對波斯瓦納來講是老外,應該是南非人,11月7日進去的,11月11日出來的,4個人全確診了,4個人全打了,故事在這兒。所以它標誌著今天科學完蛋了,其實不是科學完蛋了,科學本來就沒管用,才出現現在的全球的恐慌。它大概的概念是在愛滋病病毒的基礎上,自個兒長個泡就出來了,基本上是這樣,就出來了。美國有110萬,加拿大有20萬,所有發達國家都有愛滋病病毒的攜帶者,而愛滋病病毒跟現在的同性戀相關,跟正常夫妻生活沒關係。

而福奇是以研究愛滋病病毒出來的,1984年成為了美國最高的領袖,醫學界的領袖,他是七朝元老,七啊不開玩笑,他是七朝元老,他掌控了每年美國61億美元,在有關所有病毒、所有傳染病、所有公共衛生的全國國家基金。這一份基金來自於美國的衛生部,來自於美國的國防部,來自於美國的國土安全部,來自於美國的衛生院,來自於美國最高級別的各個機構,五個機構,包括國務院,錢全歸他一個人管。柳葉刀杏樹鬼,柳葉刀自然雜誌,什麼生活雜誌,所有跟醫學有關的雜誌,要向他磕頭。

所以人家福奇昨天說了,我就是科學,他再一次重申我就是科學,你反我就是反科學,沒招吧,這是人類的命運。所以當你不求真相,當你去崇拜科學的時候,有一種力量在嘲諷著你,有一種力量嘲諷你本身,希望你能夠回頭。但是呢它的結合在一起表示呢,谷歌在上個星期把愛滋病病毒,愛滋病病毒如果你,這是英文對吧,當你用谷歌翻譯器翻譯成中文的時候,就叫中共病毒。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