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全球恐慌原因:Omicron源於艾滋病毒攜帶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今日點擊】(4251-2)

提要
全球恐慌原因:Omicron源於艾滋病毒攜帶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新病毒,新的變種病毒,WHO說了不希望習近平難堪,所以不能叫習病毒,那我把它叫習病毒了,它其實是神蹟的表現。它的特點,它威脅性不高,但是全球害怕,原因它是在艾滋病病毒基礎上出來的。艾滋病到現在沒疫苗,這個疫苗從出現到疫苗產生,9個月,你說為什麼?所有製作這個疫苗的這些病毒學家、專家,都是研究艾滋病病毒出身的,為什麼?那全世界就出現了一種從未有過的驚慌。原因,第二個原因,這個病毒的突破是證明疫苗不管用。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嚴防病毒,WHO說目前不清楚傳染力是否更強。為什麼?他得拿人做試驗。

全球恐慌原因:Omicron源於艾滋病毒攜帶者

WHO都是統計學家,沒有為什麼,他得有足夠的時間拉長了,他才能統計出這個數來。那在拉長的過程,誰感染誰活該。這大家聽懂了,他等時間,要死足夠的人,才告訴你說我明白了,這是今天 WHO。你說他是什麼東西,他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是誰。WHO:風險非常高,各國需做好準備。這是我能理解的,如果他在艾滋病病毒的基礎上就防不勝防了,如果在疫苗的基礎上那就沒轍了。疫苗公司說了,要研究出針對它的病毒,針對這個病毒的疫苗,100天。100天那夠數囉對不對,該死的死囉,該傷的傷囉,該折的折囉,該感染的感染囉,該突破的突破囉,然後他就研究出來了,所以他就很偉大了,今天的科學家。

疫苗製造商應對該病毒的製造。這是騙人的東西,他不說現在這個病毒把疫苗全毀了,他不這麼說,他說我們有應對之道,你再等我100天。至少13個國家確診病例,全是飛過去的,全上過飛機,全出示過疫苗護照,疫苗公司怎麼不這麼說。如果今天疫苗公司說,我們看到確診的幾乎有多少坐飛機的,他們這些國家都實施了打兩針的措施,那看來是有問題。這是個誠實的,這個社會是值得信賴的。當他這麼說,這個社會是不值得信賴的,這個媒體是不值得信賴的,這叫洗腦。那為什麼被洗腦?因為今天人們唯利是圖,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道德是女人的口紅,來掩蓋生命的齷齪之處。

香港出現第三例,打了兩針莫德納,我覺得挺荒謬。入侵葡萄牙,南非籍門將返回葡萄牙確診了,全隊13個人全都中標了。這是個俱樂部球隊,門將是南非的,然後回到葡萄牙,週末都比賽嘛。葡萄牙有另外一個球隊是本菲卡,很有名的,羅納爾多,大家知道最著名的羅納爾多是葡萄牙的,結果他就參加了聯賽。那一場聯賽多少錢,賣票多少錢,因為歐洲的球場全都開放了。所以在他比賽的時候,已經有七個人確診了,然後呢球隊就隔離。上場比賽的跟在底下等著的,等著我也隔離了。該比賽還比賽,比賽完了再一量,13個了。他沒說本菲卡隊有多少,但是呢在整個球場比賽,現場我不知道有幾萬人。

我覺得這就是人類的荒謬,今天人類的荒謬,可笑跟荒謬,真的,我眼睛裡是可笑。它應該是在愛滋病病毒基礎上冒泡冒出來的,冒出來之後它就橫著走對吧。全世界如果有上億的愛滋病病毒的患者,他們都是危險者,危險者只要一冒泡,就是病毒出來之後,它有傳染性。我們在上一個星期的節目已經介紹這個故事了,蘇格蘭淪陷,6起病毒,都是從坐飛機來的。法國出現了8個,加拿大出現了2個。加拿大這滿有趣的,加拿大是因為封鎖最嚴的,出現之後,它喀嚓一下就跟南非七個國家就給切斷了。切斷完之後呢,所有坐飛機來的,14天之內都要重新檢查,這麼給檢查出哥倆。那哥倆是到尼日立亞還是哪兒去玩去了,回來第四天說確診了。

那當初你怎麼沒確診呢對不對,當初你怎麼沒確診呢?第一個。第二個,加拿大的飛機都得打疫苗護照,他可不說,他說我們都有疫苗護照,他不能說自己不好使啊。我跟大家解釋過,都是宦官對不對,那李連英永遠不說自己是二椅子,沒這麼說過對不對,我娶四個老婆的。這兒一樣,他都迴避。日本出現一個,也是從非洲來的。那南非這更有趣了,一共有61個人確診對吧,然後就關在酒店裡了。原來以為關在一個酒店,其實關在倆酒店,他是分開的。分開了之後呢,一個男的一個女的,倆人怎麼從酒店裡跑出來了。跑出來了,買了飛機票往西班牙飛,都到了機場了,被警察給抓回來了。後來他就討論說兩個人為什麼跑了。

在真正執行這種封鎖的這種命令的包括警察,包括保安,其實包括比如說加拿大的邊界,人們都不當回事。很多人,普通人,有著他自己的獨立的認識。行政命令跟法律他沒有辦法,但是呢如何執行?他有時候是嘲諷它的,民間對政府的做法,有著極強的牴觸,才會出現這種故事。以色列國率先封城,澳洲說暫停,12月1日開放邊界的計畫。澳洲跟新西蘭最凶狠,有關封殺最凶狠,但是呢日本宣布明天開始,就是今天,全都封殺。所以你將會看到全世界再次回到lockdown,因為疫苗突破,愛滋病家家有,然後怎麼應對不知道。但他們知道說這個東西,一直害怕了半年,它終於狼來了。他無能、無知、欺詐、權力、科學,籠罩著這個環境。

有朋友說那你還講這個幹嘛?希望明白的人面對現實的一切,把它理解成神蹟,把它理解成神蹟,改變你的思考問題的方式,做一個好人。有人說什麼叫做好人?退黨退團退隊啊。共產黨一開始的病毒就叫中共病毒,它不讓叫,現在叫習氏病毒,就叫習病毒,在希臘字母。聖經,新約的聖經,現在所有基督徒讀的聖經,就是希臘文寫的。習近平代表的中共懼怕神,這麼解釋成不成?它懼怕神,你就退黨囉。你說跟這沒關係,那是政治。科學是政治還是科學?科學是政治還是科學?跌落神壇,七朝元老左右美國防疫,新書爆福奇是黑暗勢力。原書名:福奇、比爾蓋茲統治著整個人類,人家是真正今天的老闆。習近平要做人類命運共同體,用病毒去襲擊了,沒做成,他做成了。我講,很多人,我為什麼嘲諷說P打頭的,你給他做孫子他不要。

南韓暫緩第二階段鬆綁,打第3針才算完整接種。南韓現在封了,南韓成年人18歲以上接種,打兩針的90%,現在所有爆發的地方,都在證明疫苗不靈了,是阿南德說的,不是我說的。中國爆發,內蒙古出了20個本土確診。現在的中國就跟歐洲的前一段概念類似,平面鋪開,到處出事,但是數量不多。所以這個病毒,最終在中國衍生出什麼東西來,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