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事故中暖心服務乘客 紐約地鐵乘員獲嘉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1日訊】11月23號晚8點多,紐約地鐵因故,造成近一小時的暫停服務。其間,有一名乘務員走遍全車,報告乘客進展。這過程被乘客拍成視頻,在網上熱傳。

當晚,L綫地鐵在行進中,司機沃克突然(Tamika Waller)在軌道上發現一個人,她立即剎車,發現那人還在走動,於是報告了指揮中心,她繼續觀察。不久發現那人朝一大道方向走去。她的車在確定沒有問題後,離開了現場。

在對開的條軌道上行駛的列車乘務員曼迪(Mandy Harford)在廣播後,還穿過每一個車廂,告訴乘客事情的進展。這過程被乘客拍攝下來。

乘務員Mandy Harford:「那時候,我(心裡就想),Mandy 保持冷靜,他們就會保持冷靜,保持所有事都輕松愉快,事情就會解決。我不停地說,我們一起解決這個問題,最終,我們就是得一起解決這個問題。」

司機Tamika Waller:「我們做了廣播通報,儘量讓顧客感到安全,但Mandy真的在她的車上做了不少。」

曼迪與乘客的貼心溝通和司機沃克(Tamika Waller)的嚴格操作,得到紐約地鐵系統的表揚。 紐約地鐵代理總裁茲普瑞安諾(Craig Cipriano)說,她們服務乘客,超過規定的要求,她們代表了地鐵系統員工隨時準備處理任何事情的能力。

新唐人記者郭瑞、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