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人神祕失蹤 馬航370消失7年傳被鎖定位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2日訊】英國一位航空航天工程師表示,通過使用新的跟蹤技術,確定了7年前消失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的墜機地點。該航班導致機上239人神祕失蹤。

英國《泰晤士報》12月1日報導,MH370獨立調查小組的創始成員理查德.戈弗雷(Richard Godfrey)表示,通過最新的GDTAA技術(能即時追蹤並檢測飛機位置),並結合無線電軟體數據,確信馬航MH370墜毀地點是在印度洋的海底斷脊處(Broken Ridge)。

戈弗雷說,這架飛機應該是在珀斯以西1993公里的印度洋墜毀,目前位於海平面4000米以下。

他推測,飛機可能遭恐怖分子劫機,最終在世界上最偏僻的地方上消失。

戈弗雷的團隊探測到的MH370的模擬位置,與該航班遺骸碎片漂流的洋流一致。在馬達加斯加、坦桑尼亞、模里西斯發現了飛機殘骸。

2014年3月8日深夜,載有227名乘客和12名機組成員的波音777-200飛機,從馬來西亞吉隆坡起飛前往北京。航班飛行不到一小時後離奇失聯。機上乘客來自12個國家及地區,大部分是中國人。經過多年的搜尋,至今仍未能找到該航班的蹤跡,飛機失事原因至今未能查明。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