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擔憂彭帥安全 WTA暫停在中國所有賽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今日點擊】(4254-1)

提要
擔憂彭帥安全 WTA暫停在中國所有賽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2日,那在新聞的熱點當中,在我們表面看到的新聞熱點當中,那全是有關我們叫習變種,但是在人們的關心當中,沒有人關心了。這是很大就是非常大的轉變,只有出現第一天第二天的時候,大家還OK,就是把這事當回事,現在沒人搭理了,英文當中沒人搭理了,中文當中也沒人搭理了。從新聞的熱點看就變成了,又回到了那些雞毛蒜皮的事。

什麼叫雞毛蒜皮的事?你看那個台灣媒體,台灣朋友你別介意啊,你看台灣媒體的新聞排行榜,那就是誰跟誰離婚啦,有名的人誰跟誰離婚啦,誰誰誰什麼哪兒大哪兒小啦,是這個,全都回到了這個肉皮上去了,真的一點都不假。那在美國的媒體呢就討論,完全是政治上的或者說你叫陰謀論啊,基本上是這些,但新聞本身的報導,卻報導這些包括疫情的故事。為什麼?從去年大選之後,從大選之前黑人命貴的時候,那發生的一切的爭持故事,我指在西方社會啦,都是以大疫情為基礎的。那現在一些權力者一些媒體,依然想以這樣的方式,在延續著某種故事,我只能這麼說,延續著某種故事,但是民眾不太當回事了,不買帳。

新發生的習變種病毒,在德國在西方的一些所謂,包括南非的一些專家眼睛裡,它不是個事。德國疾病控制中心,德國應該是眾議院的議員,和公共衛生的病毒學的教授明確講,這是聖誕禮物,你能想得通嗎?這是聖誕禮物。他說出現這種變種在大規模,就是快速的傳染,但是呢它沒死一個人,很多都是沒有症狀,而這樣的概念是表示著疫情完全減緩了。做一個比喻,流感是可以死人的,每年流感都會死人的,但是感冒不會,所以流感轉向了感冒,它大概的比喻是這個。你別看鬧的凶,實際應該是件好事,就是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今天12月2日,它鬧鬧鬧到一定程度就沒事了。

說這是產生了這個群體效應結果而帶來的,那這個說法肯定是從醫學的角度講的對吧,他就是學病毒的。在歐洲很多醫生是這麼說,南非的很多醫生也這麼說,但政客不這麼說,WHO的人也這麼說。WHO的人直接就講說,你不要封鎖,不要封鎖,不要封鎖,但是呢56個國家到60個國家大封鎖,封鎖最厲害的是日本。所以給我感覺不是很好,新加坡、韓國、日本,我們現在看到的韓國大爆發,井噴的,它隻字都不提有關疫情的問題。新的變種病毒在韓國出現了7個,全打疫苗的,全打兩針的。昨天在美國出現第一個,在加州打兩針的;在沙烏地阿拉伯出現一個,打兩針的。現在沒打針的成為了香餑餑,說誒碰著一個沒打針的弄了習變種了,誒這新鮮,現在是這個。

安大略省昨天報的數字 780個,沒了 下次就沒了,我今天沒看,下次再跟著報導沒了。原來的報導是說,沒打針的、打了一針的和不知道情況,占多大比重多少。然後呢這一開始這麼說就完了,後來呢就改進了,說打兩針的是多少,因為加拿大它沒有強生,所以它都是打兩針才叫完整接種。昨天前天,前天我就發現了,然後昨天跟著還是這麼報,只報總數別的都不說了。我到那裡頭去查,查完的結果,到它的政府部門、衛生部門,那個地方它得播啊,沒打針的跟打兩針的半撅,一半一半各占360,沒打針的跟打了針的各占360,剩下的它說不明狀況,大概50來個不明狀況。

我沒搞懂什麼叫不明狀況,打針都是用這個自己的駕照做證據,健康卡做證據,一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對不對,那50多個狀況不明,就埋了地雷了。人說那你得相信它,我不信它,問題就是我不信它。在西方社會的宣傳體制,在這個行業當中,就像做電視主持的,都被稱為菁英。菁英是什麼?騙子。那菁英穿衣戴帽那都得弄那模樣,正經八百人家是對得起觀眾了。他們不是,他們是騙子,去營造自己的觀點,去蠱惑欺詐所有跟隨他的人對吧。所以你看的所有都是粉紅、 網紅、鐵絲、粉絲、綠豆絲,這是一個相當浮誇欺詐的社會。這個東西從去年黑人命貴開始,到影響到美國大選,整個是這麼來的,我剛才跟大家介紹的也是這意思。

擔憂彭帥安全WTA暫停在中國所有賽事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個彭帥比彭麗媛小兩輪,兩人都是屬虎的。彭麗媛是山東的,這彭帥跟張高麗搭咕上呢,應該是彭帥自己搭咕的,搭咕上的,是張高麗在山東做省委書記的時候,應該那個時候搭咕上的。然後來年張高麗就到了天津,任天津的市委書記,然後進入了政治局對吧,這是07年。那個時候彭帥如日中天,2005年出道,賺了一些錢,然後當時中國的網球協會的主席是這個孫晉芳,郎平那兒傳手。孫晉芳狠,問她要錢,其實都是很迫害的,然後彭帥的媽就出頭說,我們都給錢了,我們給了天津網球協會了。孫晉芳說不成,你再交一份租的,你得交給我全國網球協會。那她媽就不幹了,這孩子打球交幾份錢啊,那誰也沒想到這事情鬧到這一份上。

WTA全球女子網球協會的主席西蒙,昨天發了長長的聲明,所有就是來年的,女子網球錦標賽和巡迴大賽,所有比賽撤出中國包括香港。他連一國兩制都給想到了,他道理很簡單,你不用你們這些官人,不用拿你們的官去騙我,沒有用的,

你們拿出來所有東西,都不能證明那是真的。彭帥就是個女孩子,被你們共產黨的男人糟蹋了,她現在沒有辦法,我替全世界所有女孩子出頭,那老頭兒。想不到吧,這沒有人想到,它是一個女子網球協會,女子網球協會,它的級別遠遠低過什麼國際網球協會啊、國際網球大獎賽啊,或者是這個什麼奧委會啊,那它的級別遠遠低下去了。它低對不對,你那兒個兒大,他拿個針扎死你,一下給習近平扎死了,真的。我跟你說習近平能失眠,能跳高跳腳,他什麼都能控制,他就沒想到是這個。

今天中共的男人的官玩個女人,咱說句話他得反著說,他說我用玩嗎對不對,門口排著隊等著。10幾年前在我住的地方認識一個孩子,是中共高級將領五星上將,就是上將級別的家裡的孩子,濤哥不是我怎麼樣,那女孩子排著隊,人不要錢。是,我個人完全承認就是這個,所以彭帥也承認她是個壞孩子,玩了一把,那這把玩大了,她把共產黨給玩進去了,真把共產黨給玩進去了。那WTA停止在中國的所有賽事,那原因就是,那個西蒙講的,我不能讓我的運動員,因為它是女子協會嘛,都是女孩子,我不能讓我的運動員,我的工作人員來到了中國,會出現危險,當人質怎麼辦對不對。他沒說當性奴怎麼辦,那它是這麼回事兒,你保護的是一個糟蹋女孩子的官,那沒錯。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