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述疫情真相 哈爾濱7名法輪功學員遭枉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2021年11月17日,黑龍江哈爾濱李力壯等7名法輪功學員,因打電話告訴世人疫情真相,遭大慶市讓胡路區法院非法判刑1~10年。

據明慧網報導,2020年4月8日,哈爾濱市香坊區7名法輪功學員李力壯、霍曉輝、唐竹茵、李豔清、丁燕、焦其華、趙麗華,在車上打電話告訴世人疫情真相,希望世人躲過疫災大劫,卻被大慶市國保和讓胡路區龍南分局警察蹲坑、跨地區綁架。

警察非法以他們撥打「反宣」電話為名,以違反《刑法》300條的所謂「罪名」起訴、庭審。

2021年10月21日,讓胡路區法院再次非法審理李力壯等法輪功學員,整個庭審草草走過場。

11月17日,在沒有任何人證、物證的情況下,法院非法宣判:

李力壯被非法枉判10年8個月,勒索罰金8萬元人民幣(下同);
唐竹茵被非法枉判9年4個月,勒索罰金5萬;
趙麗華被非法枉判7年5個月,勒索罰金4萬;
霍曉輝被非法枉判7年3個月,勒索罰金4萬;
丁燕被非法枉判4年2個月,勒索罰金3萬;
焦其華被非法枉判4年,勒索罰金3萬;
李豔清被非法枉判1年10個月,勒索罰金2萬。

李力壯、唐竹茵、霍曉輝等法輪功學員不服非法判決,已上訴。

今年48歲的李力壯,1995年畢業於哈爾濱醫科大學,曾是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骨外科主治醫生,是一位難得的好醫生。因堅持信仰和為法輪功和平上訪,遭多次非法關押、抄家,經受了各種酷刑折磨,精神和肉體都遭受巨大創痛,大好青春有6年6個月是在非法囚禁中度過的。李力壯因遭中共多年迫害失去工作。

70多歲的唐竹茵原來一身病:心臟病、胃病、關節炎、偏頭疼病等,修煉法輪功後都好了,人也變得年輕。了解唐竹茵老人的人都知道,她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善良人。就是這樣一個好人,卻遭受中共20多年殘酷迫害

明慧網原文:哈爾濱七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一至十多年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