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高校教師遇害身亡 傳凶手逗留3小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近期,湖北大學家屬院發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高校教師在小區遇害身亡。

12月2日,湖北琴園小區有業主在微信群發布聲明,指自己的丈夫——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教師,於11月30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在小區13棟樓附近的自行車旁,被外來不明身分人員用殘忍手段襲擊身亡。

之後,當天中午12點30分左右,該凶手還曾尾隨另一名男老師,試圖襲擊,但是未得逞。可怕的是,凶手在作案後,並沒有離開小區,還在小區活動。一直到事發3個小時後才被抓獲。

據悉,湖北琴園小區為湖北大學的家屬院。

「澎湃新聞」3日報導,該小區多位住戶表示,此消息是死者妻子發布,行凶原因引發居民猜測。同時,居民也擔心小區安全問題。涉事小區所在地余家頭派出所工作人員則稱,相關案情不便透露。

「正觀新聞」3日稱,湖北大學工作人員證實,該校家屬院的確發生一起命案,遇害者是該校教師的丈夫;相關案件還在調查中,公安未下定論,所以詳情不清楚。

該事引發大陸網絡關注,登上百度熱搜榜。

網民透露:「因為受害人妻子是湖大老師,受害人本人是中南財經政法的老師。」「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教師在湖北大學家屬院遇害⋯⋯」

另有網民說:「真不知道現在是怎麼了,動不動就是殺人。」「老師走好,武漢怎麼這麼危險。」「快過年了啥仇啥怨。」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