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Delta變種日本突消失 中共官場人心惶惶4.2萬人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12·03】奧密克戎傳30國 內蒙古疫情延燒哈爾濱

中共官場人心惶惶 4.2萬人投案 含10名「老虎」
北京當局的反腐「打虎」運動令中共官場人心惶惶,自中共十九大以來,共有4.2萬人主動投案自首,包括10名落馬的「老虎」級高官。

與習近平唱反調?原中央黨校副校長談反壟斷
中共以反壟斷為名對大企業強力監管之際,原中央黨校副校長日前發文稱,反壟斷不應反「大」。外媒認為,此番言論是與習近平唱反調。

紀委常委前妻被引渡 牽出哈爾濱官場深度腐敗
被北京當局列為「紅通人員」的范繼萍,日前被引渡回國。范繼萍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紀委原常委劉傑的前妻,前者涉嫌外逃及洗錢等罪名,劉傑則在前台「攬活」,與省部級高官姜國文相互勾結犯罪。

中國各地疫情再起 北京、上海啟動應急機制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上海、北京再度出現新增病例,兩地啟動應急機制,連夜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排查,相關人員被緊急隔離。

滴滴遭強力監管 宣布從美國退市 擬轉赴香港上市
遭到中共當局強力監管的「滴滴出行」12月3日發布聲明,公司即日起開始從紐約證券交易所退市,計劃轉赴香港上市。

內蒙疫情延燒北京 當局嚴控人員進京(視頻)
內蒙古滿洲里疫情持續升溫,再有新增病例,當地疫情延燒到黑龍江哈爾濱。而北京海淀區出現哈爾濱關聯病例,北京市將嚴格進京管理。

華春瑩抗議安倍挺台 日本大使冷回「不需要解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喊話,美日不會坐視中共攻台。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華春瑩當晚召見日本駐華大使抗議,對方回覆不需要對離任官員的發言做出解釋。

河南洛陽公安警長被查 兄弟四人私藏文物超過博物館
河南省洛陽市公安局二級高級警長宋彥海被調查。其兄弟四人被通報涉及盜墓、倒賣文物等大案。有消息指,四兄弟私藏文物量超過洛陽市博物館。

揭中共迫害政治犯 美啓動「奧運囚徒」行動
12月2日,美國國會「中國問題執委會」宣布,在社交媒體上啟動「奧運囚徒」行動,敦促國際奧委會施壓中共釋放「良心犯」。

Omicron或將占領歐洲 美國拒絕封鎖停工
歐洲疾控中心預計,未來幾個月內奧米克戎(Omicron)確診患者,將占全歐洲中共病毒確診人數的一半以上。另外,美國12月2日(週四)又報告了至少兩例新變種確診病例。來看詳細報導。

中國康美藥業5名獨立董事被重罰 掀獨董「離職潮」
中國大陸康美藥業5名公司獨立董事近日被法院重罰超億元,連帶賠償責任。事件引起大陸其他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離職潮」,至今已有43名獨立董事請辭。

廣東老闆告贏公安後遭控尋釁滋事被判入獄
廣東佛山市民營企業家楊剛五年前與當地公安打官司,贏得了行政訴訟後,又被警方基於同一事件以「尋釁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案子拖延兩年後,楊剛在一審被判刑入獄,他不服上訴,現在正等待著案件的二審開庭。

中國製衣商狂掃美國棉 期貨飆到10年新高
近期,中國製衣商為避免銷量暴跌,大肆搜刮美國棉花,使原本因為疫情導致全球短缺的美國棉花供應緊張,期貨價格飆到10年新高。

澳國會通過人權制裁法 澳媒指可制裁中港官員
澳大利亞國會日前通過「人權制裁法」,可禁止迫害人權的個人入境並凍結其在澳資產。澳媒指,可用來制裁中港官員。據信,很多中港官員妻小在澳洲並擁有資產。

Omicron變種 也被《辛普森一家》姊妹劇預測了?
著名的卡通劇《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因成功預測了地球上的一些重大事件而著名。近日,其姊妹劇《未來世界》(Futurama)聲名鵲起,後者成功預測了Omicron變種。

連線王愉賀:習近平掌權9年最頭疼問題 《求是》雜誌透露六中全會內鬥

【禁聞】12月2日退黨精選
【拍案驚奇】俯視中南海 盤古大觀龍頭被斬
【社會主義真面目】逃亡美國的80後丁一多:為投奔自由 我跳海了
【秦鵬直播】WTA在中國全面停賽 中共低調回應
【微視頻】Delta變種日本突然消失;南非新變種是「超級病毒」嗎?
【新聞看點】WTA剝奪彭帥言論自由?胡叼太搞笑
【橫河觀點】WTA中國停賽 IOC再助北京
【方菲訪談】專訪程翔 (2) : 中共對香港的滲透和顛覆

【晚間新聞】12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