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員批中共假訊息荼毒全球 聯合根除共黨輿論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4日訊】21國開放國會論壇,2號在台北登場,焦點之一是假訊息與混合戰爭威脅。歐洲議員譚赫曼警告,全世界正受到中共假訊息嚴重毒害,國際社會不能再放任,必須聯合根除中共對西方輿論的影響。

歐洲議會拉美關係代表團副團長譚赫曼:「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假訊息,正在荼毒全世界。」

21國開放國會論壇,2日在台北登場。西班牙籍歐洲議員譚赫曼(Hermann Tertsch)警告,世界正受到來自中共的假訊息嚴重毒害,國際社會放任多年,必須聯合根除中國共產黨在西方輿論中心的大量影響,捍衛自由真理,幫助台灣,幫助中華民族與各民族。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副主席馬提奧(Marius Matijošaitis):「我們也可能受到假信息影響,而走上錯誤軌道,屈服於系列操縱。」

美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巴爾(Andy Barr):「台灣是自由民主之光,照亮被暴政和共產主義所壟罩的黑暗天空。」

美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克雷格(Angie Craig):「我很驕傲看到台灣發出強烈信號,支持自由開放和民主的世界秩序。」

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瑪竇(Matas Maldeikis):「(我常問)共產主義是華人傳統嗎?共產主義比民主更加歐洲。因民主是系統性長期創造出來的,共產主義是一個人坐在德國寫出來的。民主終究遠比共產更適合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東旭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