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中國政治犯 洛杉磯再現茉莉花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7日訊】週日(12月5日),洛杉磯民運人士,在洛杉磯好萊塢舉行第558次茉莉花行動。他們高喊口號抗議中共暴政,並聲援被關押的中國政治犯。帶您了解。

洛杉磯民運人士於週日(5日),聚集在好萊塢中國劇院前,舉行第558次茉莉花行動。他們喊著「打倒共產黨」,「中國自由」等口號,抗議中共當局對百姓的壓迫。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專門從紐約趕過來,聲援十四億受中共壓迫、無法發聲的同胞。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在這裡,如果我們發出聲音,會使得世界更多的人民能聽到:中共不代表中國,中共不代表中國人民,中共應當被送入歷史的垃圾堆。」

活動組織者潘志剛表示,通過在世界知名景點揭露中共暴行,能讓更多人知道中共的邪惡。

活動組織者潘志剛:「我們也希望在這個繁華的地方、在這人群熱鬧的地方、在這全世界矚目焦點的地方,告訴全世界,告訴所有熱愛自由,熱愛民主的人們,揭露中共暴政,揭露中共的暴行。」

民運人士黃建斌:「我希望我們在這裡能讓美國人了解,我們中國現在處於一個什麼樣的狀況,我希望在這裡能夠發聲,敦促中共當局,盡快釋放張展。對普通中國老百姓,希望你們和我們一起能夠覺醒。」

中國民主黨的茉莉花行動始於2011年2月20日,參與者會在世界各個景標地點聲援中國大陸民眾,抗議中共的腐敗暴政。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