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警告普京 入侵烏克蘭將面臨强力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今日點擊】(4259-2)

提要
拜登警告普京 入侵烏克蘭將面臨强力制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普京跟這個拜登談話兩個多小時,談完話之後,後來他就發表了聲明,關鍵是這個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發表了聲明。發表完聲明之後,川普就寫兩句話,說普京呢坐在那兒,就看著你拜登從阿富汗撤軍,然後普京就得出結論,哦,你就是這麼個東西。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臺灣媒體,說句心裡話有點可憐,真的有點可憐,台灣只佔了一個天時,真正的真是神在保它。它從地的角度,從人的角度不咋地,真的不咋地。因為地跟人的角度,它是站在利益上,政客站在利益上,為了獲得自己政治的權力,去很低級的迎合了這個氛圍,但天意中呢它就是拒絕中共。

拜登警告普京,入侵烏克蘭將採取強力措施。你這個強力措施就是,你跟共產黨那個外交部抗議,我們一定、我們一定,我們三個定、四個定、五個定、八個定對不對,全是屁股,沒有任何用途的。卡爾森:美國如果跟俄羅斯開戰的話,什麼也拿不到。這是明白人。沒戲的,因為你的生命境界在那兒,你的生命定位在那兒,真的,你的生命定位在那裡。俄羅斯如果真的對烏克蘭動手,外媒說美國最強制手段,瞎掰,外媒說最強制手段。拜登通天,沒敢說你動兵我動兵,你有軍隊我就有軍隊,還有什麼最強制的。美國國務次卿說,當前俄國邊界兵力,比入侵克里米亞時更加致命。不知醜陋。有時候說濤哥你老埋汰美國,美國救不了人類,我說的是這意思,事都是他們自己幹的。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沙利文說,你記住,說普京你記住,2014年你們佔了克里米亞,我們沒有動手。但今天是2021年,你佔克里米亞,我們絕對不饒你。什麼話呀。今年的四、五月份,俄羅斯剛剛宣布,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你說話了嗎?我們沒有見過任何美國官員對此提出異議,所以這些都是欺詐了,就變成了完全政客的欺詐。他沒有能力,他真的沒有能力,代表他的生命品質的低,這種衰敗,內在的衰敗。沒有了剛陽,沒有了男人的應該有的,男人的一份責任的擔當都沒有了。這樣的描繪都是為了推卸責任,這樣的描繪都是為了推卸責任,是為了推卸責任,所以沒有人怕他們。烏克蘭國防部長說,讓他們躺棺材裡回去,這些都是非常簡單。

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他描述得再多,所有另外一方都沒有說,普京的要求就是不許你烏克蘭歸為北約。當你烏克蘭歸為北約的時候,那俄羅斯的邊界就成為了戰爭的前線,他不接受,你們也不敢說,不信咱就等著看。你看,北約的軍隊能不能,導彈能不能部署在烏克蘭?不可能。而最大的失敗是烏克蘭,而最大的醜陋是今天的西方的民主社會。打著民主、打著科學的旗號,最大限度的獲取著個人的利益。布林肯,中共國武力侵犯台灣將是重大錯誤。一週兩次警告,只剩嘴了。那他布林肯為什麼這麼說呢?他知道,明白的人就看出來,在烏克蘭的事情上已經看出來,他是個慫包。你就撂一句,你敢打台灣,我的三個航空母艦群就把台灣保衛起來,你試試。人家拿刀殺你,你坐那兒說,哎呀你別這樣啊,你要敢殺我腦袋,我一會兒砸你飯鍋去,我不讓你吃上飯。什麼東西啊這是。

達成共識,維持美軍阻止中國武力犯台。台灣媒體我覺得要清楚,別這麼忽悠,裡頭沒有任何一個字眼是美國軍人去保護台灣,沒有。裡面的字眼,在它的國防授權法中,裡面的字眼講的是,美軍邀請台灣參加環太平洋的軍事演習。環太平洋軍事演習幹嘛?不是保護台灣,是保護美國和美國的利益所在。如果說今天的軍事演習是保護台灣,那絕對是這個。所以我說的意思就是媒體自己瞎來,它的目的都在利益上。魔鬼統治著世界,人戰勝不了魔鬼,你沒有能力。澳大利亞加入美國來抵制奧運會,但運動員去,據說台灣也在討論這問題。我說句難聽話,如果今天冬奧會開始了,那中共如果它有膽量同時對台灣的金門下手,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會不會都成為人質,你怎麼辦?加拿大的兩個人質這是顯而易見的。

美國彭博社的一個記者,現在關在中國的不知道的地方,你聽見美國政府說話嗎?阿富汗撤軍把美國軍人,把美國公民就扔在阿富汗,這是美國。所以我剛才提出的很簡單,你不要恐嚇它,你今天開冬奧會,扭臉它把裡面某些國家運動員當成人質。人質外交,所有人都承認。你澳大利亞有什麼能力,有什麼能力把你的國民弄回來?開玩笑,那前頭它已經幹過了。馬斯克說了,政府是最大的公司,它們掌握著暴利。他是跟當代美國政府,關於2萬億的預算投資,在他眼睛裡就是胡來了。那政府為什麼成為最大的公司了?就是說的今天的中共政權就是大托拉斯。所以現在的左派政府的做法,跟中共的做法類似。所以我剛才說了,它是光著屁股,因為它太幼嫩,它不如魔鬼壞。

福奇說了,習氏變種病毒不會比Delta嚴重。這個其實南非的專家早就講了,大家放在一塊兒,你聽起來就有意思。這個輝瑞的老闆說了打第三針,打第三針有用。加州一個男孩,他媽媽說了,學校騙他孩子要打針,打完針給孩子一個披薩,瘋了似的。媽媽不知道,學校跟孩子說,你打完針,打完針我給你一塊披薩。這是英國的衛報,打第三針會對習氏變種管用,但它肯定結束不了大疫情。說句心裡話,這算明白一點的。GSK就是默克公司在歐洲在英國的名字,那GSK說了,就是它自己的藥片本身,對習氏變種病毒非常有用,非常有用,全面的有用。這個報導在先,是昨天當地時間早晨7點半的時候,那輝瑞老闆說這話,是昨天晚上說的。

全世界的人類是他們的市場,他們只不過透過這樣的方式,來獲取最大的利益。如果賣藥片的說,說那打針的真的比我們管用,如果這打針的說,那賣藥片的真管用。同樣是輝瑞老闆,今天是星期三,在上個星期五還是上個星期四,同樣是他說的,同樣是說給CNBC的,美國商業電視台的,他講了打針稍微差點勁,但咱家有藥片。人定勝天,腚是屁股,這是今天現實科技水平的表達。所以你不用看他說,你就看他這麼說,然後你就拉橫裡一看,中共病毒的出現,揭露了當今人類社會科學的醜陋的面孔,襲擊了今天號稱科學最發達的種族、民族、國家和宗教之地。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