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人權日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12月10號是聯合國國際人權日法輪功學員人權律師呼籲國際社會特別關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迫害在中國大陸已經持續了22年,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仍有上萬人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騷擾。

今年,63歲的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邢桂玲來到了美國,立即感受到了不同。

長春市法輪功學員邢桂玲:「到這邊,手機隨便說,煉功音樂隨便放,看書,書往哪兒放都行。在大陸的時候,得把書擱起來,不能面上,手機放音樂煉功都不行。這邊是什麼都可以,那這個確實是非常好。」

中國知名人權律師高智晟曾在2005年致胡、溫的公開信中,提到過邢桂玲。2003年初高律師在邢桂玲家借住,半夜警察持槍破門,把兩人抓走。「他們當著我的面開始打邢桂玲,用皮帶勒她的脖子,她撕心裂肺地慘叫」,「邢桂玲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了,一個功友的名字也沒說,然後開始折磨我」。

除了這一次,邢桂玲還被非法抓捕過幾十次、遭受酷刑折磨,九死一生。這種因為信仰而被中共迫害的日子,一直持續到她來美國之前。

今年12月10號是聯合國國際人權日,敢於為人權發聲的高智晟律師已經被迫失蹤4年多了,他曾為之奮筆上書的法輪功修煉團體,仍然遭受迫害。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今年截止到11月份,至少有1,105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截止到10月份,14,374位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騷擾。

邢桂玲:「大陸那個日子過的,天天繃著線,非常緊張。就因為這個信仰,他總來抓你,送你監獄裡,送你拘留去。誰願意在那裡面待啊。」

另外,今年1到10月,至少101位法輪功學員因中共迫害離世。

這是青島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啓,他今年1月12號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據報導,公丕啓的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的。

68歲的瀋陽法輪功學員李振東11月13號被迫害致死。之前他被關在瀋陽東陵監獄,入獄不到一個月就出現肝臟腹水,被送進醫院後,警察還把李振東銬在病床上。

人權律師吳紹平:「對於法輪功的迫害的話,它肯定是非法。宗教的信仰這種權利來講它本身在國際法上就受到保護。中共它也清楚承諾過要遵守一些國際公約。另外你中共自己的憲法也規定了,公民享有這個宗教信仰的自由。」

22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持續在國際上揭露中共的迫害事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黑幕也逐漸被曝光。但是在中國大陸,迫害仍然持續。

旅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蘭麗華:「甚至在我離開中國的時候,我也不知道什麼是『世界人權日』。因為共產黨它怕中國人知道有這個日子。作為我曾經被迫害的一個法輪功學員來講,在這個『世界人權日』要到來的時候,希望全世界各國的政府還有那些善良的人們,能持續關注中國正在發生的這場迫害。」

吳紹平律師表示,國際社會應當對中國大陸發生的人權侵害給予特別關注。

吳紹平:「因為這一片區域是人權侵害的一個重災區,那當然國際社會責無旁貸,應當關注。並且不僅僅是僅限於關注,應當有一個實質性的措施,來對中國大陸發動的這種人權侵害事件予以有效的制裁。」

今年的「國際人權日」,邢桂玲終於可以在美國和孩子團聚,享受天倫之樂,享受信仰自由。長達22年的迫害中,邢桂玲的丈夫遭迫害去世,孩子們也長年承受著身心煎熬。但邢桂玲從來沒有動搖過信仰。人權日之際,她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制止迫害。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