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七次被綁架 佳木斯康愛芬遭注射藥物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法輪大法明慧網12月5號報導,黑龍江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康愛芬11月被迫害致死。她生前至少七次遭到國保警察的非法綁架。最後一次是今年6月,看守所強行給她使用不明藥物,導致她全身浮腫,生命垂危。

11月18號清晨,64歲的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康愛芬含冤離世。

就在幾個月前,康愛芬被佳木斯市前進公安分局的國保警察非法綁架。當時警察對康愛芬丈夫聲稱,抓她是因為「七一」了,上邊有要求。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康愛芬送進佳木斯市看守所的當晚,就已經昏迷不醒,看守所仍然強行給她灌食迫害,導致康愛芬心臟突發不適,眼睛也突然失明。這狀況持續了五六天後,看守所強行給康愛芬打點滴注射不明藥物,連續七天。之後又強迫她用口服藥,導致康愛芬全身浮腫,雙腿不能站立行走,生命危在旦夕。8月17號,前進公安分局不得不以「監視居住」的形式讓她回家。

但是,即使康愛芬回家後,國保和社區人員也經常上門騷擾。11月15號上午,向陽區檢察院的工作人員和前進公安分局的國保警察再次上門,讓康愛芬簽所謂的《犯罪嫌疑人訴訟權利義務告知書》,康愛芬拒絕了。之後康愛芬漸漸恢復視力的雙眼再次失明,第三天清晨去世。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劉明月:「應該是在家裡頭,放出來以後是應該有所好轉的。但是那個警察還是逼她上庭,逼她簽字以後,問題才嚴重的。在那種恐懼下,怎麼能靜心調整自己呢?恐懼過去以後,馬上來的還是恐懼,因為他又來騷擾了。」

這是康愛芬因為堅持信仰,第七次遭到非法綁架。

康愛芬從1996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原來嚴重的小兒麻痹症、尿毒症、肺結核等疾病,在修煉後都痊癒了,性情也由暴躁變得和藹可親。父母和姐妹看到康愛芬奇蹟般的變化,也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但是,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2000年2月,康愛芬依法去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那是她第一次遭非法綁架。在之後的20多年時間裡,康愛芬因為堅持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的真相,曾被警察敲詐勒索,非法勞教,被強行送洗腦班,遭受酷刑,一度被迫流離失所。

旅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蘭麗華:「這些公檢法的人要好好的想一想。康愛芬她難道真的傻嗎?一次又一次被迫害,那誰願意承受痛苦?受那麼大的壓力為了什麼?不就是希望中國人能了解真相嗎?有信仰的人都相信,人善惡是有報。迫害有信仰的人,有一天真的會遭到天懲。」

旅居芬蘭的法輪功學員蘭麗華認為,其實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人員,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蘭麗華:「其實你說他們發動內心想迫害嗎?不是,就是說為了利益,為了金錢。被中共的洗腦,不相信善惡有報。今天的中國不僅是瘟疫、洪水、各種天災人禍在肆虐。那我們都想平安想健康,但是就是為什麽不能想一想,為了自己和自己的家人,能真正地保持一個善良的心態?」

旅美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王紹華呼籲中共公檢法人員停止迫害。

旅美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王紹華:「迫害不終結,今天我們一個大法弟子被迫害死了,也許明天還有。現在有些高官的子女他們都出不了國,為什麼?限定迫害法輪功的人,絕對不讓他們出國。那麼你們不想想你們將來和以後嗎?如果你們是被迫的,你不要去參與這種事情。」

今年5月12號,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余輝因迫害法輪功,被美國制裁,他和直系親屬被禁止入境美國。與此同時,美國大使館暫停發放赴美簽證給中共國安部、公安部等四大部門的在職人員及其配偶、子女。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