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75歲母親 紐約法輪功學員人權日呼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週五(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紐約法輪功學員高紅梅來到中領館前,呼籲各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營救她75歲的母親。

法輪功學員高紅梅的母親胡玉蘭今年75歲,因為在中國派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在2020年被中共非法判刑關押5年。

紐約法輪功學員高紅梅:「她現在在監獄已經過了兩個生日了,判5年,我媽媽是第四次被抓。我媽媽被抓了以後,她的養老金已經被停掉了。養老金是個人的財產,給停掉也是屬於違法違憲的。」

國際人權日之際,目前正值首屆全球民主峰會,多國首腦政要共同探討民主、人權議題。高紅梅藉此呼籲各國,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

紐約法輪功學員高紅梅:「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法輪功學員沒有什麼訴求,只是告訴大家真相。2019年6月17日,英國獨立人民法庭已經判定,中共政權反人類罪成立,法輪功學員每天還在被抓,你說習主席你在這個位置(而不停止迫害的話),這個罪名將來(你)都要承擔的。我是希望他(習近平)能夠明智地做出真正的選擇吧。」

紐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的反迫害活動,已經持續了十幾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