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台灣視頻被切斷後續 中美底線啞謎破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1年12月10號,台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美國民主峰會上發言的時候,她背後出現了一副地圖,大陸和台灣是不同顏色的,這個畫面被切斷了。這個事情成了一個大新聞,這還不是最精彩的,最精彩的是這個事情的後續發展,也就是各個方面怎麼解釋這個事件。

這個事件有一個官方解釋,那就是12月13號,台灣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說,美國向台灣說明,視頻畫面被切斷是因為因為會場的控制中心出現了技術問題,屏幕分享功能出錯了。

還有一個內幕消息,唐鳳第一次發言的時候出現了台灣和大陸不同顏色的地圖,這幅地圖在美國官員中引起了「騷動」,隨後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聯繫了國務院,然後會場畫面控制室的操作人員接到了白宮的命令,在唐鳳小組發言的時候切斷了畫面,並且在屏幕上打上了一段免責聲明,說的是「本小組中個人所表達的任何意見都是個人意見,不一定反映美國政府的觀點」。

確實小組會上的發言不代表美國政府觀點,但是這段免責聲明代表了美國政府的觀點,那就是出於政治考慮在台灣問題上不去觸怒中共,這就是美國現在的政策。

很多關心台灣的朋友對白宮的這種做法感到憤怒,但是不要著急發火,這裡面透露著台灣的好消息,那就是中共現階段不會對台灣動武。

民主峰會上美國官員的過度反應說明美國政府內部對台灣問題有這樣的規則,就是不展示可能導致中共認為美國認同台灣政權的地圖或標誌。這種規則很可能是,11月16號,拜登與習近平視頻會議之後,美國增加的規定,這才讓美國官員很緊張。

拜登與習近平會議之後,中美有一個啞謎,那就是台灣問題雙方的底線在哪裡?各種解讀引發了很大一場混亂,從台灣部長視頻畫面被切的事情來看,美國可能是答應了中共,不出現台灣與大陸不同主權的地圖和暗示。那麼中共能答應美國什麼呢?那就是不會武力侵犯台灣。

當然,中共的話是不能信的,但是近期確實不可能侵犯台灣的,咱們微視頻之前已經從能源角度分析了,能源危機,中共不能打,這裡就不重複了。

對於台灣來說,這段和平時間應該怎麼做呢?民主峰會上這個視頻被切斷事件其實就是上天對台灣的提醒,民主救不了台灣。外部爭取生存空間不能靠民主政治,真正捍衛台灣百姓的還是軍隊、經濟力量這些。

回想全面抗日戰爭爆發之前,民國政府和蔣介石先生提出「攘外必先安內」的政策,現在看來這個政策是對的。當時中共渲染民主,一群文人哭天搶地的要中共的民主,張學良一失足成千古恨讓中共逃脫了覆滅的命運,後來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抗日後還要經歷中共的禍亂,中共屠殺的中國人比侵華日軍多了去了,當時消滅了中共,中國人少一場禍亂。

台灣面對中共的威脅,也要「攘外必先安內」,反共備戰,清查媒體和經濟領域的中共間諜,台灣要姥姥掌握住兩岸經濟的主動權,這才是生存的根本。這個世界不是大家都民主了,人家就幫你的,國與國之間還是有利益問題。

中共倒臺之後,中國恢復天朝上國之後,中國人才能坐而論道,王師討伐不義理想才能成為現實。面對中共流氓,空談民主是沒用的,因為中共當年靠民主騙過全中國人,你再提民主,中國人也不信了,因為我們已經上過一次共產黨講民主的當了。

謝謝大家收看微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