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擬打擊新行業 禁大陸散戶炒美股港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0日訊】

中共擬打擊新行業大陸散戶炒美股港股

12月17號,路透社獨家報導說,中共監管機構正在計劃禁止富途控股(Futu Holdings Ltd)和老虎證券(UP Fintech Holding Ltd)等在線經紀公司,向大陸客戶提供離岸交易服務。這是過去一年中,中共打擊眾多行業的廣泛監管的最新進展。

這兩家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中國公司,是行業中最大的兩家公司,中共的禁令將阻止中國大陸數百萬散戶投資者在美國和香港等股市交易證券。

報導說,富途控股和老虎證券的股價,在當天的盤前交易中分別下跌了約9%和11%。

36國接迫害法輪功者最新名單

12月10號國際人權日前後,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36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新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要求依據《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等法律,實施制裁,禁止他們本人和家屬入境,並凍結財產。

這次遞交的名單包括參與迫害的中共副國級、部級、省級官員,其中有: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張軍;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兼政治安全保衛局黨委書記、局長陳思源;司法部法治督察局局長王進義;前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張延昆等。

據明慧網報導,截止到2021年12月18號,法輪功學員共搜集了113,622個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名單,他們的個人信息和惡行,都被記錄在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