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致癌 多種潘婷和草本精華洗髮水被召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寶潔公司召回了30多種噴霧式護髮產品,包括乾洗發水和乾護髮素,原因是這些產品可能含有致癌化學物質——

根據寶潔公司(Procter & Gamble,P&G)的召回通知,受影響的產品包括各種潘婷(Pantene)、草本精華(Herbal Essences)、護髮素、Old Spice和Aussie產品,這是寶潔公司一個月內第二次召回產品。

召回通知說,如果通過吸入、口服或皮膚接觸化學物質,可能致癌。寶潔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還沒有收到任何不良反應的報告,但出於謹慎起見,決定召回。

這些產品在美國各地的商店和網上銷售。寶潔公司(PG)希望購買了這些產品的顧客,將它們扔掉,該公司也提供全額退款,顧客可以填寫一份在線表格,或在美國東部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撥打熱線電話1-888-674-36319。

11月,寶潔公司對十幾種Old Spice和Secret品牌的氣霧除臭劑和噴霧劑進行了類似的召回,也是因為這些產品可能含有致癌物質苯。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