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再推加強針 強制醫護人員接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週三(22日),加州州長紐森正式宣布,要求加州的醫護人員,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加強針,以應對Omicron變種病毒的傳播。帶您了解。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我們意識到完全接種疫苗(2劑),對新型變種病毒來講是不夠的。所以接種第三針加強針非常重要。」

為了應對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的蔓延,加州州長紐森週三(12月22日)在阿拉米達縣宣布了新的防疫要求。

紐森要求全州範圍內,約250萬名醫護人員,包括在療養院等高風險聚集環境中的所有醫護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加強針。

加州州長 Gavin Newsom:「2月1日是醫護接種加強針的最後期限。」

根據州長辦公室的新聞稿,沒有在規定日期內接種強化針的醫護人員,必須每週進行兩次中共病毒的檢測,直到完成疫苗接種。

事實上,加州是第一個要求醫護人員接種疫苗的州。早在今年8月份,紐森就下令要求所有醫護人員接種疫苗。此後,各地的抗議聲浪不斷,部分醫院也因此為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安排留職停薪。

數據顯示,截止12月22日,加州新增確診病例5,432例,死亡45例。檢測陽性率為3.3%,呈現上升趨勢。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