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河專題片】留學依然黨媽抱

—— 海外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 「CSSA」那些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6日訊】觀眾朋友們好,我是橫河,歡迎大家來到《橫河觀點》頻道,今天是12月25日,星期六。

今天焦點: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CSSA)涉足:監視和圍攻那些不同觀點和聲音的中國大陸留學生;監視和圍攻直接或間接來自中國大陸的一些特殊群體(即被中共看作敵人的群體);牽頭組織抗議台灣領導人;抗議揭露中共或中共反對的活動;歡迎中共領導人來訪,等等。

CSSA在美國主要大學都有,皆屬中共領館教育組領導。其機構數量、成員人數、行動能力和造成的後果,比孔子學院更嚴重,但受到的關注卻較少。事情從普渡大學的中國留學生孔志豪事件說起⋯⋯

 

歡迎訂閱Youlucky會員頻道 觀看【 橫河觀點 】專題片: https://www.youlucky.biz/henghe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