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大文具博覽會 快樂文具 開啟繽紛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日本的文具充滿設計感又兼具實用性聞名世界。近日東京舉辦了一場日本最大的文具博覽會。一起去看看。

誘人的布丁便簽,胖胖的天婦羅筆袋,復古的橡膠印章,晶瑩剔透的玻璃鋼筆,精緻可愛的文具們令人目不暇接。

本週末東京交通中心兩層會場內,122家參展商帶來了5萬件文具產品,包羅了所有日本市面上能看到的各類傳統和新興的文具用品。本次博覽以「快樂的文具遊行」為題,在傳統實用性基礎上更關注可愛溫馨的設計感及療癒感。

日販segmo株式會社市場部浦田瑠衣:「這裡展示的不僅是實用性強,更是具有美觀可愛的文具,希望您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款。」

max的這款鯊魚釘書機,加上配套的訂書釘盒,海洋味道滿滿。irodo的貼紙,無論棉、麻、皮革、化纖都可以輕鬆應對,一秒提升可愛指數。

以夏目漱石、芥川龍之介等作家的文學作品為靈感,貼紙堂行走文學紙膠帶,文藝感十足。五顏六色的鋼筆和七彩紛呈的墨水搭配在一起,再配合上各種橡膠圖章和可愛貼紙,一本本豐富的筆記將生活記錄得繽紛多彩。

除了本土文具廠家外,英國、意大利和台灣的文具品牌也推出日本限定產品,吸引粉絲目光。

展覽會參加者:「我喜歡印章,看到了我鍾意的印章我很高興。」

展覽會參加者:「可以從眾多文具中任意選擇,非常好!」

由日販集團日販segmo株式會社舉辦的日本最大規模文具博覽會,自2017年開辦以來,累積來場人次已達到20萬人次。

為避免人員密集,每天分三個時間段,預先售票定員入場。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