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按師尊的話去做,嚴格要求自己,去掉一切執著心,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到了,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弟子知道多學法的重要,法能破一切執著,弟子要放下情的牽絆,真正在法上提高,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保護,堅修大法,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向內找,多多救人,讓師父多一些安慰,少一些操勞,助師正法到最後。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我是一個老大法弟子,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二十四年的風風雨雨,師尊付出了很多很多,弟子感恩不盡!在今後的日子裏,弟子要認真學法,放下人的一切,不斷提高自己,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跟隨師尊修煉已二十多年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到今天,師尊為弟子承受了太多,弟子無以回報,唯有聽師尊的話,多學法,同化法,與同修配合好,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綏化市北林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正法為時不多的時間裏,我要和媽媽同修互相幫助,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共同勇猛精進,兌現史前大願,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一位大法弟子攜母親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無限感恩您的救度之恩,感恩您的鼓勵與加持,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向內找,做師尊的真修弟子,和母親手牽手緊圓滿跟師尊回家園!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七台河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加持保護,感謝師尊延續的時間,給弟子修煉的機緣,給眾生機會,弟子倍感珍惜,謝謝慈悲的師尊。
七台河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七台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我是七台河大法弟子,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感謝師尊延續的時間,給弟子修煉的機緣。弟子一定要更加珍惜,精進實修,跟師尊回家,謝謝慈悲的師尊!
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恩您為弟子操盡了心,您手牽著弟子的手走到今天。請師父放心,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做好三件事,報答師恩。成為一個真正合格的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救度
感恩師尊的點悟
修好自己向內找
兌現誓約多救人
做師尊合格弟子
圓滿隨師回家園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快,在過去的日子裏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為弟子的巨大付出和承受、加持和保護下走過來的。心中對師尊的感恩和敬仰無以言表。
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北安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