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母子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菏澤市曹縣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新年到來之際,我們三代六口之家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節日的問候!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一定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努力實修,兌現使命。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山東煙台蓬萊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即將來臨之時,我們夫妻同修謹向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祝願,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在以後的時光中,我們一定再接再厲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元旦即將來臨,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元旦即將來臨,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裏,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山東煙台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親友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家中有老、有小,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受益多多。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我們衷心的說一聲師父辛苦了!您為弟子與眾生巨大的付出與承受,弟子叩謝師父!
法中緣
輪迴轉世為得法
迷於塵世不知迫
感恩師尊聲聲喚
大法法光盪污垢
脫胎換骨登法船
修心向善是法寶
信師信法去人心
正念正行惡自退
精進實修履使命
兌現誓約不懈怠


山東省泰安一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並代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一家三人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煙台棲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兌現誓約,弟子唯有牢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向內找,實修自己,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辱師恩。弟子叩謝師父!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跪拜師父!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堂堂正正的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來臨,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跪拜師父。
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弟子謹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修自己,去掉所有的人心與執著,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學好法、多學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叩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招運市一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好!全家人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多做資料,做好資料,多救人、搶人。謝謝師尊!


山東省招運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招運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快樂!全體大法弟子表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麥示在正法剩下不多的時間裏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謝謝師尊!


山東淄博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孫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山東淄博一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走好走正修煉的路,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念師尊慈悲救度之恩,弟子跪拜師尊!弟子想念師尊,盼師早日歸!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山東省淄博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三人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淄博市兩個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法正人間的過渡時刻,2022年新年又悄然而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導航,在迷茫中乘風破浪,在荊棘中堅定信念。在以後的歲月裏弟子緊隨師尊,救度眾生,多救世人,多學法,溶於法中,同化於真善忍,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下回歸真正的家園。
弟子叩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