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特斯拉延遲Cybertruck投產 投資銀行高層回港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產業競爭加劇 特斯拉延遲Cybertruck投產

路透社13日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特斯拉原定今年投產Cybertruck,但現在已將初步生產計劃延後到2023年第一季。消息人士透露,延遲的原因是特斯拉正在修改該卡車的特色和性能,以應對競爭對手的產品。

港府禁八國入境 投資銀行高層回港難

香港政府為了防疫,宣布從本月8日起的兩週內,禁止英,美等8國航班入境,造成不少國際大型投資銀行的高層無法返回香港。據消息人士透露,至少12名香港區域總部銀行高層受到影響。

不擴大規模 寶馬謹慎對待電池生產

BMW週四表示,在技術進一步發展之前,不會擴大自己的電動車電池生產規模。BMW認為現在很難預測10到15年以後何種技術會流行,目前將和合作夥伴一起投資發展電池技術。

中共背景資產公司:退出螞蟻股權認購

中共四大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的中國信達,週四突然宣布,將不參與螞蟻集團旗下螞蟻消費金融的增資。信達去年曾宣布出資60億人民幣認購螞蟻消費金融,以換取其20%的股權。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