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普京將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 並與習近平會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6日訊】【今日點擊】(4292-1)

提要
普京將出席北京冬奧會開幕 並與習近平會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星期日,世界一號種子選手,網球的,我們通常叫他喬帥,國內有人叫德克維奇,也有叫庫克維奇。在星期六應該,因為有個時差的問題啦,他再次被抓到拘留中心,移民拘留中心,作為他闖關的一個嫌疑犯。原因就是澳大利亞政府,第二次把他的簽證給取消了。第二次取消的理由,移民部長的理由,在法庭上,因為他上法庭了嘛,在法庭上申訴說,他有可能,喬帥有可能,在星期一開幕的澳網公開賽的第一天,他會做出反對疫苗政策的舉動。人家沒做,先作為定罪的可能,反對疫苗政策就是反對我澳大利亞政府。

澳大利亞政府這個理由,這就是一個獨裁者的理由,這是真正獨裁者的理由。那這個理由就像加拿大的政府,就像加拿大魁北克,像奧地利、法國,基本都是類似的。那這樣的理由的一個大的背書是法律,而法律制定的本身,卻是權力者,我們看到的所謂的當代西方菁英文明的欺詐。這一份欺詐,就像我們說的,《不要抬頭》那個電影裡演的,真正掌控這個世界的,是人妖不男不女,是人妖不男不女。所以你看到在美國,甭管你是男女,你認為是男的你就是男的,認為是女的就是女的。

你在美國打疫苗,他給你一個表格,表格上在性別欄目中這麼長,你想像得到嗎?你是男的你是女的,你是自然男的,你是自然女的,你是生物男的,你是生物女的,你是二椅子,你是什麼東西,你幾歲是男的,你幾歲是女的,你不覺得人瘋了嗎?這叫人權,權你個大頭鬼啊。人在毫無節制的糟蹋自己,那他為什麼?這是自由,這是一個自由的社會。自由在哪裡了?自由在你是男是女你隨便選。那是什麼?縱慾,超過了當年的狐狸,超過了當年的狐狸啊。

那當年的妲己怎麼玩,她也就是在一個女人的身體基礎上,去滿足紂王嘍,她妲己也沒說我上頭是女人下頭是狐狸,下身是狐狸,誒我跟你玩點花樣,她沒有啊,你今天的人是這樣的呀,而人們不覺得有什麼反應。我說的道理很簡單對不對,你是個當媽的,你女兒8、9歲,去洗手間,裡頭有老爺們,裡頭有老頭,裡頭有小小子,你上不上這廁所?這就是今天的環境。在美國的紐約州私人學校,一個一年5萬6美金,6、7歲小男孩,老師給你演的電視片,你想做女孩嗎,我告訴你怎麼做,那是你的權利,你媽敢阻擋你,你報警。

當一個社會,當一個所謂的西方菁英文明的社會,當墮落到這份上的時候,基本就全完了,他就是小妖、小魔、小鬼、小道。那正經的妖精那撒旦,在美國的加州一個小學明確規定,學生放學之後,課外課就是課外的活動,其中一個就是崇拜撒旦,受法律保護的。那個新聞,看都不是個新聞,所以這是一個大的框架之下。在澳大利亞政府,澳大利亞移民部的部長,以這樣的條款,要阻止當今全球一號種子選手,去參加澳網公開賽,摧毀文化。因為正常的文化,男的是男的,女的是女的,那不正常的文化呢。所以不正常的權利,在生命的一個背書上,一定摧毀這些。

普廷將出席北京冬奧開幕 並與習近平會談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好朋友來相挺,普京要到北京參加冬奧會,並且跟習近平會談。台灣的媒體,真笨,他不是好朋友。普京明確講,我跟中國之間的關係就是利益。利益是什麼關係?你台灣人逛窯子就是利益對不對,就是你家媒體登的,人們願意看的,都是什麼啦啦隊的女孩啊,捧小隊的女孩啊,這兒沒穿好,那兒衣服掉了,全是這個就能登熱登榜,就是最熱門的新聞。所以當你登出這種東西的時候呢,明白的人知道,你什麼都不會,你除了騙吃騙喝、矇吃矇睡,沒有別的了,沒有氣節這個東西。

所以普京不是好朋友,但習近平需要他。習近平見著他腿就軟,那普京看不起他 任意玩弄他,但是呢他需要中共國與西方抗衡。我們早就跟大家解釋過對不對,當拜登在阿富汗表現出那麼笨蛋,那麼臭的一個傢伙的時候,然後明明你臭的時候你又不坦承,那又臭又不坦承,你不就是二椅子嗎?你不是個男人,那你非說你是男人。然後普京就立刻在烏克蘭出手,他占了烏克蘭,就占了歐洲的糧倉,他占了烏克蘭,就可以把原來蘇聯類似的版圖全占了,他可以吞掉歐洲。歐洲那兒還打架呢對不對,還我這個,還這個咧,臭男人都是這個咧,不是個男人。

當他去準備去占領,他知道美國不靈了,美國的生命不靈了,他是在這兒對不對。你說紂王挺橫,那紂王挺橫他已經軟了,他弄三個妖精給他弄軟了,一樣啊,美國挺橫,這人軟了,人都完了,那人完了 氣節完了。上來就像拜登先說了,你怎麼打我也不會跟你動武的,那你就完了對不對。你得講理,是不是北京胡同茬架嗎,說欸哥們,我要不抽你 ,啪你給他一嘴巴,喲你真敢動手,我跟你說啪又一嘴巴。打嘴巴的是普京,被打的是拜登,是西方的。我跟大家解釋就是,當代的西方菁英文明的衰敗,它起始於黑人命貴,表現在美國大選,滲透著影響了2021年。

標誌著西方,如果說就是從猶太人傳下來的,3000多年的文明結束了,我們面臨的是這麼大一件事情。那普京呢,俄羅斯跟他們有關係,東正教嘛有關係,但他既是拒絕共產黨,又非常厭惡今天的科技文明,就出現這樣的事情。所以他聯手習近平,習近平老想吞掉台灣,那普京要拿下烏克蘭,然後金正恩在那兒放砲。十天放了三砲,打得可準了,它那個超音速導彈,打得可準了,你拜登有什麼本事吧,你拜登有什麼本事吧。法國、德國離不開中共國市場,全是出賣者,利益 對不對。如果歐盟、法國、德國跟中共國聯手的話,離不開中國市場的話,你歐洲怎麼幹?所以這是中共病毒,當定性中共病毒的時候,西方科技戰勝不了它,科技是人的,中共病毒它的生命境界高過人。真笨現在,真笨,現在的人真笨,笨在他的聰明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