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猶太教堂劫持案綁匪身亡 人質全部平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7日訊】當地時間1月15日上午,美國德克薩斯州科利維爾一座猶太教堂,發生持槍男子劫持4名人質的事件。當晚,州長阿博特表示,所有人質都已平安獲救。警方證實劫持者死亡。

週六上午,一名男子宣稱携帶炸彈,闖入正在舉行彌撒的猶太教堂,劫持了包括教堂拉比在内的4名人質。FBI得到報告後,上午11點左右抵達現場,疏散居民,並與綁匪談判。

執法當局拒絕透露綁匪身份,但表示FBI已經啟動了一項全球範圍的調查。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德州達拉斯特別負責人馬修·德薩諾(Matthew DeSarno):「劫持人質者已經死亡。我們將進行獨立調查,證據應對小組將在這里處理現場,另有華盛頓的一個小組將在這裡對槍擊事件進行獨立調查,這是我們的處理方式。」

科利維爾是一個大約2萬6千人的社區,位於沃思堡東北約15英里。

新唐人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