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2021年房產增值排名 喜瑞都第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疫情爆發後,很多行業的發展備受打擊,但房地產行業卻異常火爆。接下來,讓我們了解一下,2021年洛杉磯縣10大房產增值最快城市。

洛杉磯的房產,歷來受到各國投資者的青睞。根據洛杉磯縣估值官潘傑夫(Jeffrey Prang)最新發布的2021年年度報告,洛縣的不動產總凈值連續11年增長,2021年增加至1.76萬億美元,比2020年多出629億美元,漲幅達3.7%。

其中,在洛縣的88個城市裡,華人熱門城市喜瑞都(Cerritos)成為了2021年洛縣不動產增值最快的城市,增長率為9.1%。

其次是隱山市、弗農市、林伍德市、英格伍德市、皮科里維拉市、拉文市、卡爾弗市、蘭卡斯特市以及馬里布市。增長率從8.9%到5.6%不等。

而有著「華人比弗利山莊」之稱的富人區亞凱迪亞市,卻不在增長最快前10個城市的名單中。

除了增值最快城市排名外,報告還列出了2021年洛縣不動產價值最高的20個城市,其中價值最高的前五個城市排名與去年相同。

第一名是洛杉磯市,評估總價值超過7,236億美元。其次是長灘市總價值為657億美元。聖莫妮卡排名第三,總價值為438.34億美元。第四和第五名分別是比弗利山莊以及聖克拉瑞塔。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