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維健康】激活體內「沉默殺手」高血壓的五個關鍵因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很多人的高血壓沒有症狀,就突然就出現了心肌梗塞、血栓、腦出血,甚至喪命於這一沉默殺手。那麼血壓到底是怎麼回事? 哪些因素會導致高血壓? 影响血壓的關鍵因素是什麼?血管壁老化會導致血壓的變化?水分是如何影響血液的容量的?為何血細胞容積和纖維蛋白原是反應血液黏稠度的重要指標?本期視頻為大家揭開沉默的殺手—高血壓的面紗。

00:00 血壓原理
01:09 高血壓與低血壓
02:00 影響血壓變化的因素

楊景端醫生曾任英國牛津大學訪問研究員,美國杰斐遜大學臨床精神病學教授,杰斐遜大學醫院整合醫學中心中醫和針灸項目主任,現任美國精神病學會高級會員,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整合醫學中心教授,美國臨床針灸學院院長,新澤西,賓西伐利亞,和紐約州執照醫生,和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創始人和醫學主任。楊醫生出身於中醫世家,學貫中西,在精神,心理,行為和養生方面尤有心得,著有英文版:「面向東方:現代人健康美容的古老秘訣」(HarperCollins,2016) 和「臨床針灸與古代中醫學」( Oxford Press,2017) 。

(責任編輯:嘉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