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大學生4度染疫 已打2劑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3日訊】中共病毒(Covid-19)不斷變異,人體產生的抗體也難以持久,導致很多人重複感染英國一名接種兩劑疫苗的女大學生,日前第四次確診。

英國《衛報》報導,來自英格蘭的20歲護理系學生沃頓(Mea Walton),日前準備搭乘班機赴美,於是去做核酸檢測,結果檢測結果為陽性。在這之前,她已經感染三次,並且已打過兩次疫苗,她還以為自己「永遠不會再得了」。

2020年9月,她首度染疫。那時她剛準備要上大學,正在酒吧打工,每天活動軌跡只限於家和工作場所之間。後來她覺得身體疲憊,流鼻水,在母親勸說下去做PCR篩檢,結果是陽性。

2021年1月,沃頓的父母確診,她小心翼翼地避免近距離接觸,以免自己再次感染。但幾天後,她因為要去護理實習,於是做了PCR篩檢,發現自己又確診了。這次的症狀是稍微流鼻水。

同年2月,家族的朋友在比利時染疫病重,她去幫忙照顧孩子,離開英國前檢測為陰性,但是從比利時回英國時需要PCR陰性證明,結果去檢測又是陽性。這次沒什麼症狀,也沒覺得不舒服。

近日她要去美國洛杉磯,結果再次檢測陽性。但和前幾次不同,她在確診後出現了類似流感的症狀。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