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下令駐基輔使館職員家屬離境 烏俄戰一觸即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今日點擊】(4299-2)

提要
美下令駐基輔使館職員家屬離境 烏俄戰一觸即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說24日,說1月23日會出事,沒看見出什麼事,但是又出了一大堆事。給我感覺呢,如果說用一句話去感觸的話,魔鬼統治著世界走到了頂端。在同一天的新聞點裡面,當你把新聞連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看到整個這個系統,就是人類現在所謂當代精英文明的社會的系統,魔鬼化。那魔鬼化顯現出是對人的直接的傷害,而它表示出來呢卻是對人的關愛。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星期日在布魯塞爾,比利時出現了十幾萬人跟警察幹起來了,反對打針,跟大家解釋反對打針。今天早晨在推特上,有兩個最主要的置頂的推文:打針。

這是當初西安,說清零了,在社區搞的活動。那是大閘門不許出來,大閘門上還有廣告呢,小區不許出來。然後他們放祖國偉大,放樂曲,然後跟保安說你們可以撤了,然後這兒牌子說開始清零了,10、9、8、7。很多年輕的朋友沒有經歷過文化大革命,你們現在經歷的比文化大革命還可憐,真的可憐,你什麼都不是。你們在當今科技的背景之下,出現這不叫愚昧,你不配被稱為愚昧,不配。愚昧是人,這是高級動物之下的,完全生活在慾望中的,毫無靈魂,毫無人尊嚴的表現。這是最猖狂的視頻,現在發生的。檢測人員在大雪地裡面,到農村去檢測蒜有沒有病毒,檢測了大棚裡的蒜苗有沒有病毒。這是祖國的偉大,你配被稱為愚昧嗎?來自農民大娘的心聲,他們非常感謝,到我們家蒜苗地上去檢測病毒了。你配愚昧嗎?在進化論的角度來講這是對的。

所以你看到打疫苗的,給貓狗雞鴨魚什麼都打疫苗。要不了多久,得跟他們說要給蒜苗打疫苗,要給大蒜打疫苗,為了我們老百姓的健康。這是我跟大家解釋,你不配被稱為愚昧。不配,這人不是人,這真的不是人。它可以作為新聞,它可以作為擔當,在做核酸,它可以以這樣的方式,在作為新聞的大國的概念當中,抗擊著西方社會,抗擊著美利堅合眾國,抗擊著任何正常人類社會的基本概念,現在發生。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普通人,警察上去就把那爺們手,胳膊就給踹折了。對蒜苗做核酸,對等同的人一腳踹死。你說這警察一天掙多少錢?這是這個社會。我個人眼睛裡呢,說句難聽話,司空見慣。所以我一再跟大家解釋,你不要深透到其中去,這是天意。在天意的背景之下,展現出在共產黨的控制之下,今天的中國人不是人。

母女倆出門,晚上回來,做核酸的人下班了,母女倆在外頭凍著,不許她進社區,因為她沒做核酸。怎麼樣,說共產黨偉大,那當然偉大囉,說它可以堵住這個病毒,那可以堵住喔。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覺得還是應該的,你覺得很偉大,所以我剛才講了,你不配是愚昧。那中國人之間彼此的殺虐,不見刀血啊,真的不見刀血。這是在比利時,我剛才說了,上十萬人進行大抗議,到了中國媒體報的時候沒有,它就說只有幾萬人。這個人叫瑪莉,她是德州的醫生,經過她手治癒了兩千多個患者。她用的藥就是當初川普用過的藥,非常的廉價,不需要打任何疫苗,沒有任何其他的毛病。醫生實在受不了了,她就在自己的醫院門口站出來了,去譴責了政府,譴責了CDC。告訴民眾說你不用害怕,這東西沒什麼。那如果不用害怕,這東西沒什麼,不用去打疫苗,那你今天的做法是不是全世界在殺人呢?

這是瑪莉和她的同事,昨天在林肯紀念堂門前,她在反對疫苗。她站出來說話之後,德州的醫療協會,他們自己的專業協會,把她的醫生執照給她吊銷了。整個人類社會的框架變成了邪惡的,是魔鬼統治的社會。政府、政黨、政府的機構,那科學家,各種科學家、WHO、那美國的藥品監管局、歐洲的藥品監管局、加拿大的藥品監管局。這是星期六的晚上,英格雷漢姆是福克斯新聞網的晚間新聞的三個人之一,另外一個是卡爾森,還有漢尼提,那她是每天晚上九點到九點半,那就她敢去找這個女醫生,做了一個兩分鐘的節目。這是我們生活的世界,這個事情發生在23日,今天24。我跟大家陳述這個故事就是說,還是那句話,更大個的會來的,大家得自救。

WHO:歐洲疫情大流行可能因此就結束了,譚德塞,今年有望結束疫情的最嚴重階段。譚德塞的原文:就目前全球的狀況下,可能會有更新的變種病毒,更多的變種病毒突然出現。當你湊在一起的時候,你在WHO的所有的報告中,你找不出任何毛病。他同時呼籲,譚德塞在昨天同時呼籲,希望各國給WHO捐更多的錢。他們住在日內瓦,全世界最昂貴最美麗的地方,10多年前喝杯咖啡,喝杯咖啡要8.5歐元。他到哪兒都去住六星級酒店,為什麼?我救死扶傷啊。

美下令駐基輔使館職員家屬離境 烏俄戰一觸即發?

烏克蘭的故事呢完全是拜登太軟弱了,拜登太可憐太軟弱。那普京他就認為,今天我要不拿下來我要拿到的東西,我是天下最大的傻瓜,我一定會嘲諷我一生的,所以就出現這個場面。美國國務院要求領事館人員,在莫斯科的都撤回,英國開始撤離。那美國如果有行動的話,英國肯定會跟入的。彭博社說北京盼冬奧會期間,俄羅斯不要入侵烏克蘭,那中共國說是污辱挑釁。它沒有,它這裡面有個故事,來到北京參加冬奧會的國家首腦只有普京,所以普京給了習近平的面子。那普京如果要求習近平,在奧運會期間結束的時候,那去在台灣挑起事端,那俄羅斯這個時候去進攻烏克蘭,那就在台海你無法看到美國人、英國人、法國人、德國人。你所看到的在台灣海峽的,所有想維護這個地區安全的人都沒有,因為他們只能跑回去保家衛國了,普京是可以做得出來的。

我舉個例子,有台灣朋友看我節目,如果這個時候當奧運會結束的時候,一些美國人、英國人、加拿大人,運動員還在今天的北京。然後北京以疫情的概念,說奧運會爆發疫情了,所有在奧運村裡的人不許出去,扣你們14天,有問題嗎?北京現在有疫情啊,在你們身上陽了,蒜苗都陽了,你大洋蔥還不能陽嗎?洋人就是洋蔥囉,扣你14天。這一邊去收了金門,你美國人怎麼著?在今天的西方社會中,沒跟你說看不到男人。那一頭它就進兵打烏克蘭了,第七艦隊也好,第六艦隊也好,里根號航空母艦也好,你任何一個人你拿出個辦法來。烏克蘭將領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時間跟中國有關。他說的那個時間表,就是我剛才陳述的,我們節目中早就跟大家解釋了,今天習近平不敢打台灣本島,但是封鎖了馬祖拿下金門,他是可以的。

拜登可能派5000名美軍,這是昨天晚上出來的消息。但他駐紮的地方呢就是在立陶宛,波羅的海三國,新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一個前線。他怎麼派兵他也不敢派兵到烏克蘭境內,所以這是他的問題。你要換個有種的,里根也好,或者說川普也好,他立刻把2萬軍人進入烏克蘭境內,你看什麼樣。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