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駒在火車縫隙奔跑 乘客領悟人生道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這就像一節人生課程的簡短視頻,不要因為陷入困境而分心。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繼續前進!」來自印度聯邦的警察(Indian Police Service,IPS)官員卡布拉(Dipanshu Kabra),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匹小白的驚險視頻。

近日,埃及一輛火車乘客見證了驚險一幕,一匹脫韁的駒在兩輛火車之間的縫隙中奔跑,乘客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從艾斯尤特(Asyut)到索哈傑(Sohag)的一列火車正在軌道上運行時,窗外一匹白色馬駒讓乘客們情緒激動,它正在這輛行駛的火車和相鄰靜止車廂之間的狹窄縫隙中奔跑。

火車上的乘客驚呼讓小馬停止下來,但這匹白馬沒有改變想法,繼續順著鐵軌奔跑。有的乘客十分著急,驚恐地把頭伸出窗外大喊大叫。

這匹馬飛快地穿過車廂之間的狹窄縫隙,並重新出現在乘客面前,顯然它沒有受傷。乘客們終於鬆了一口氣,並歡呼起來。(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目前還不清楚這匹馬是從哪裡逃出來的,以及之後它的去向。但它的勇敢、鎮靜和堅持,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那些善意的、或膽怯的大驚小怪的叫喊聲中,這匹馬沒有失去信念——道路就在前方······」一位網友回覆道。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活生生的例子,『集中(精力)』實現目標。」一名網友寫道。

「感謝所有鼓勵它的人。」一網友回覆。

馬類不僅聰明,還會跳舞,還記得跳舞天才昔德蘭矮種馬(Shetland pony)嗎?它可愛的舞步讓你一天充滿陽光。(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張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