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支持者 敬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6日訊】在虎年到來之際,有紐約的法輪功支持者,敬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表示法輪大法利國利民,對社會起到正面作用。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自從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至今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法輪功修煉者。

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三十周年,有法輪功支持者認為,法輪功的傳出對整個人類作出了無可估量的貢獻。

紐約律師葉寧:「在滾滾俗流面前,人類當中冒出了一批特別優秀的中華兒女(法輪功學員),這些中華兒女簡直就是來挽救全人類的。在人類歷史上沒有見過,在這麼巨大、這麼恐怖的(中共)暴政面前,他不低頭、他不被嚇倒、不後退、堅持抗爭的,只有法輪大法在。」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地區主席白節敏:「李洪志先生是法輪功的創始人,他宣揚的法輪功的『真、善、忍』精神,是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也鼓舞了我們不是法輪功(學員)的人,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對法輪功非常非常敬仰。」

在虎年到來之際,他們也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福。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美東地區主席白節敏:「在虎年即將來臨之際,我祝願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也祝全體的法輪功學員新年快樂!」

紐約律師葉寧:「在這裡要向李洪志老師拜年的同時,也要向李洪志老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