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俄羅斯兵臨烏克蘭 與歐美國家緊張關係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4301-1)

提要
俄羅斯兵臨烏克蘭 與歐美國家緊張關係升級
福奇隻手遮天 掩蓋病毒來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昨天,昨天大概下午,今天是26日,拜登跟北約的集團的發言人同時宣布,美國軍人跟西歐的歐洲的軍人,絕對不會進入烏克蘭境內,去跟俄羅斯軍人對壘,如果俄羅斯進入了烏克蘭,它將遭到歷史性的懲罰,如果俄羅斯關掉它的輸油管道,拜登負責給歐洲找天然氣。你聽起來很好聽啊,我眼睛裡聽的就是笑話,這基本就輸了,這個你一看就輸了。

那美國人派8500名軍人,已經叫什麼Stand by,就是已經準備了,要派往東歐地區。都是讀書的人可有文化,派往東歐地區,俄羅斯沒打東歐啊,俄羅斯要打的是烏克蘭,我把8500名軍人派到東歐,但我絕不進入烏克蘭。So What聰明吧!那北約呢整個歐洲40%的天然氣,是由俄羅斯供應的,德國的50%是由俄羅斯供應的,它把它關了,你怎麼辦吧?那誰最慘呢?烏克蘭,你看到烏克蘭。我們並不知道烏克蘭大選的時間嘍,那它宣傳的是說,烏克蘭的民眾要抗爭俄羅斯。這個不是問題,任何一個國家,遭到了這樣一個壓力的時候,他會保護國家,他會有這種呼聲的。

在經過一段時間之後,今天的烏克蘭的民眾、媒體就會知道,他們被雙方全賣了,他們被雙方全賣了。烏克蘭倒向今天的當代西方菁英文明,不要它,因為要了烏克蘭就給我帶來了威脅。可是呢那烏克蘭為什麼倒向西方當代菁英文明呢?自由、民主、法治、人性、尊嚴、道德,那全說了,說完之後呢,賣了,這是就是真實的。俄羅斯什麼都沒做,俄羅斯就把10萬大兵往邊界一放就行了,俄羅斯什麼都沒做,把10萬大兵往邊界一放就行了,拜登就大小便失禁了,本來歲數就大。

人烏克蘭明白啊,烏克蘭昨天外長說了,對烏克蘭的威脅,俄羅斯的威脅是眾目所知的。但他並沒想到拜登怎麼給嚇成這樣了,大家不要恐慌,拜登比烏克蘭人還恐慌。誒就這麼回事咧,瞎掰,人說什麼3歲看到老,8歲看到老,他就老不朽的都快奔80咧,就這麼點故事。在討論同樣的媒體的這個環境中,他可以罵人家,問他的,比他小很多的差了個輩的記者,公開罵狗娘養的,這是今天的美國總統。所以這就是玩笑嘍,美國政府今天是玩笑,美國今天的一切是玩笑。而這玩笑的一切,我一再跟大家解釋,表現的是魔鬼統治著世界,希望朋友在看待問題上能夠超然一些,不是美國如何,它命該如此。

在命該如此的一個天象的背景之下,出來一個拜登。那如果川普今天大選時獲勝了,正常獲勝的時候,就沒有這樣的天象。所以本來應該正常發生的事情,在更大的天象的背景之下,變成了不正常的展現。在不正常的展現的時候,就給美國留下一個機會,無論遇到多大的衝突,美國的國家依然存在,因為國家是為人存在的,那美國人當中有很多人還是不錯。就是說有很多人是值得,真正神佛來保護的,但是這個國家必須改變,重新修正它的國家的價值觀,人們生存的價值觀。

你不信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福克斯做得特別報告,昨天晚上,是它首席的新聞官,首席的主播啦,那個人叫拜爾。它的首席新聞報導者做了一個特別報告,在講述有關中共病毒,再次講述中共病毒的來源,以及福奇,福奇不用講,科林斯美國國立衛生院的院長,他們兩個搭班超過40年了。他們在當初2020年初期的時候,當疫情爆發的時候,他們是如何掩蓋,有關疫情在武漢實驗室的故事。他們可以一手遮天,把今天全世界,所有頂尖的科學家的聲音全都,他可以召集他們開會。

2020年1月27日知道出事之後,28日譚德塞去了北京,31日福奇召集了幾十個,全球最頂尖的病毒學家,開了兩個小時的電話會,電話會不許錄音,在後來的email 全都更改,沒有任何人知道。而他們可以掌管著,福奇可以掌管著今天大家知道,自然科學、柳葉刀、杏林鬼,我把柳葉刀叫成鬼了,新英格蘭醫學雜誌 ,這都是世界最頂尖的醫學雜誌,那所有這些雜誌都要聽他們倆。

同時間紐約郵報同樣報了一篇報導,就詳細的講述了,這些科學家之間的相互往來。因為在今年的,應該是在今年的一個星期之前,兩個星期之前,它的原意是因為叫做真相Project,那個James拿到24頁美國海軍。那美國海軍叫美國海軍情報局一個中校,做了一個相應的報告,這個報告是2021年8月份做出的報告,病毒怎麼來的,美國政府掏的錢。福奇跟科林足以代表美國政府,透過自然生態功能的組織,自然生態健康組織把錢給了武漢,做了功能增效試驗,又回過頭來就是這個嘍。

兩家媒體在今天的大的背景之下,再次把它拿出來,因為他們拿到了一些email上的文件,是透過美國信息公開法則,那記者拿到了,然後又給匯總了一下。但人家都已經給改了,人家都改了。在紐約郵報這一篇文章裡,詳細的記述了,他都在一個字一個字上去找,他意識到被修改了,但是呢原來什麼樣不知道了。這就要等的那幾十個,曾經參加會議的專家,他們能夠站出來。但是美國的政府,今天的美國政府,今天的美國FBI,美國的司法部,都是跟人家是利益共同體咧,這故事就這樣了。

所以當人們去找說,哎呀我們得找到病毒來源,病毒來源,它共產黨為什麼不害怕?美國國家掏的錢。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非常悲劇。所以美國國家掏的錢,然後做了增效功能,把病毒做的厲害一點兒,然後人家這個福奇跟這個科林呢,就再去做疫苗,結果這病毒還沒完全長成就出事了。出了事之後呢,你看川普現在再也不談疫苗了吧,川普的疫苗,川普自己知道成為了一個大傻瓜,川普成為了傻瓜。事情出來了,川普政府掏錢讓美國的這些,包括輝瑞啊、莫德納啊去造疫苗,9個月就造出來了,他們是一夥人。9個月造出來了,就完成了人家福奇下半截的試驗的部分。武漢病毒試驗室製造出病毒,它的目的是為了造疫苗,結果病毒出來了疫苗還沒有呢,結果那川普就攤上了,川普就掏了錢,給人家把下半截這段試驗給做完了,疫苗就這麼來的。

我覺得真可憐,人類真可憐今天,對吧。崇拜科學的,你們現在就是科學的玩物,其實連你們都不是科學的玩物,我沒跟你說嘛,你連愚蠢都不配,愚蠢是正常人。幾十億人,人說叫小白鼠,你不配,充當小白鼠的是為人類服務的。你們以這樣的方式參與進去,然後為了自己怕死,其實是因為病毒就殘缺不全,然後你疫苗也殘缺不全,它不管用啊,它弄了這個,你說叫天災?你說叫人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