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女蛙王」黃曉敏:永遠不要對中共抱有幻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中國前國家隊游泳運動員黃曉敏,1987年當選亞洲十佳運動員,被譽爲中國泳壇界的「五朵金花」之一。最近,新唐人韓國記者站採訪了住在韓國的黃曉敏,談到疫情下中共舉辦北京冬奧會,來聽聽她怎麼說。

前奧運銀牌得主黃曉敏:「中共國它舉辦這個奧會,精心準備了四年,它所有的事情都已經準備完了,只要運動員進來比賽就可以了。但是因爲我們的病毒,你不要進來,它不可能是這樣的,它覺得權力能夠戰勝病毒,他自己的想法就是我能夠戰勝所有的一切。病毒也好,比如各國外交不參加也好,我都不在乎,只要我能把奧運舉辦了,運動員進來了就行,這就是它的最終目的。」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即將開幕,這場爲期半個月的國際體育賽事,一面擺脫不了中共病毒疫情,一面還要面臨來自國際社會抵制的呼聲。黃曉敏認為,中共為了辦奧運,會不惜一切掩蓋真實情況。

黃曉敏:「我覺得用中共國的這種處理問題的辦法,能不說就不說,能不傳就不傳,它會把這件事情最大限度的壓制住,它會不承認,或我沒有啊,運動會畢竟是幾天,比如運動員參加比賽也就是三、五天的時間就結束了自己的賽事,冬奧會也就是大致在兩週到三週吧,所以他不會讓更多的外界知道傳染到什麼程度了,它是不會說實話,不會告訴你的。病毒你是看不到的,傳染也是看不到的,所以它就是為了自己的目的,為了中共能達到它要開冬奧的目的,它會不惜一切手段去掩蓋事實」

繼西安、天津及上海之後,奧密克戎變異株攻入北京。黃曉敏表示,按照中共一貫的作風,中共很難正常公布有關疫情的調查數據。

黃曉敏:「不可能,如果中共能說實話,我想這個世界可能道德就開始回升了,它是不可能說真話的,所以我覺得中國人包括世界各國的運動員,不要對中共國和中共還有什麼幻想,我覺得是不可能的。比如像武漢病毒剛剛開始的時候,如果它中共國有良心的話,它早一點把這個事情公布出來的話,我想全世界不可能有這麼大的災難。中共國的一貫的泡泡管理就是,我把你圈在裡面,不讓你知道任何的信息,網路啊,或者是現在發生什麼事情,中共的百姓也是現在這種情況,全關在這個籠子裡面。」

2008年舉辦奧運會時,中共曾承諾以奧運會來推動中國的民主發展,但是七年後的今天,許多觀察家都指出,中共在限制言論自由,人權等方面,沒有任何改善。

黃曉敏:「其實中共建政的歷史就是騙,就是假。它有一些非常真實的東西是不讓人知道的,但是它為了舉辦奧運,必須說謊話,中共爲了維持共產黨的權力,一直要維護下去,就必須和人民說謊話,而且向全世界說謊話,如果它把事實說出來的話中共一夜之間可能就會解體了。」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